中国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J6出征,人气猛增!卡友的666全给它了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分享按钮

  解放新J6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大受用户欢迎,收获了一大波来自卡友的“666”。为了庆祝J6销量突破百万大关,高安和深圳两地,分别举办了力度空前的卡友回馈活动。

  新J6P 6x4四季款牵引车高安区域产品品鉴会

image.png 

本次会议,采用沙画开场,随着画面演绎变化,带动着现场的嘉宾走进解放的历史

image.png

  随后,一汽解放公司传动事业部副总经理兼轴齿厂厂长、党总支书记郭涛先生在会上首先向所有支持解放、关心解放、热爱解放的用户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并提到:解放J6历经8载,攻坚克难,对标欧洲先进卡车技术,比肩世界级品质,宣告中国高端重卡自主时代的到来。

image.png

  同时产品讲师为用户讲解了解放新J6P 6x4四季款牵引车产品的优势和性能,本款车型集节油、可靠、舒适、安全于一身,四季款拥有独立空调以及独立暖风,在打造高舒适性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到节油性能。多项人性化设计,它的诞生大大缩小南北贯通物流的运输成本。

image.png

  一汽解放此次带来了购车五重大礼,让现场用户朋友们感受到真正的购车实惠,积极踊跃的移步到签约处排队购车。

image.png

  同时精彩绝伦的舞蹈、杂技以及丰富的互动环节得到了台下客户们的连番喝彩,现场送出的精美大礼更是点燃全场。

image.png

  活动最终以现场总成交108台的傲人佳绩完美落幕。

  新J6P 6x4 领航版牵引车深圳J6百万用户狂欢月

image.png

  深圳是我国重要的港口城市,是我国东南沿海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港口和长途牵引车一直是当地物流运输的主要需求车型。近年来,随着解放和当地经销商在深圳地区的不懈努力,解放牵引车当地影响力正在逐步提升。

image.png

  会上,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粤海商代处销售经理杨硕表示:“用销量说话,为品质代言。上半年,解放共实现整车销售20.5万辆。上半年优异成绩的取得,为解放年终目标的实现做出了巨大贡献,更为解放2019持续领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随后,解放产品讲师针对解放港口牵引车优势进行了单独解析。用户想要的,解放已经提前做好。用户还没想到的,解放也为其想好了。

image.png

  活动现场,设置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互动游戏,用户情绪高涨。现场还公布了超值购车优惠,一汽解放的先进理念与过硬品质,贴心的服务和超值优惠政策更是点燃了大家的购车热情。

image.png

  当天活动最终成交量达到87台 。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