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分享按钮

  根据党中央、中国一汽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为持续深入领会中央主题教育有关新精神新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为即将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思想基础,9月2日,一汽解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一汽解放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汉杰主持会议。

640.webp.jpg

  会上,与会人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办法》等7项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对2个案例通报进行内部传达。

  针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胡汉杰在主持会议时要求:

  1、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点及面,由浅入深,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2、要上下联动抓好整改落实。及时做好整改情况的跟进和总结,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按期完成、整改到位、群众满意。

  3、要高度重视即将召开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标准开展全面自我政治体检,直面问题、严肃批评,做到一针见血、红脸出汗。

  职能部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列席参加本次学习会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