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学习不停,奋斗不止——轻卡销售部开展2019年职称备考培训
文章来源: 中国重汽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分享按钮

  2019年8月27日,轻卡销售部组织开展2019年度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专业的备考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中国人事考试培训网的优秀师资讲解职称考试要点。于老师和张老师分别为大家讲解了《工商管理》和《经济基础》知识。

QQ截图20190903100329.jpg

  为期四天的培训,时间紧,讲授内容多,老师孜孜不倦地讲解着每一个知识点,学员们也拿出百分之百的精力认真学习,课堂互动效果明显。参培人员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展现了HOWO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多次获得于老师和张老师的现场称赞。

  学习不停,奋斗不止。本次培训虽已结束,但仍需学员们反复复习,深入理解,加强记忆。轻卡销售部也将开展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打卡活动”,助力报考人员顺利通过经济师的考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