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25台!HOWO轻卡科技版上市品鉴会兰州区域圆满收官!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分享按钮

  8月28日,中国重汽HOWO轻卡甘肃太畅有限责任公司在兰州隆重举办HOWO轻卡“科技领航,全能智享”新车上市品鉴会,现场收获订单25台。

  会议邀请了当地物流协会、商贸客户、物流公司以及意向客户70余人,向参会用户详细介绍我司科技版车型优势。

QQ截图20190902110104.jpg

  活动开始,由兰州办事处马建华经理、甘肃太畅杜娟总经理、朝柴动力仇士奎经理,云内兰州办事处郭涛经理现场致辞,感谢到场客户的支持和信任,办事处孙超介绍了中国重汽HOWO轻卡的科技版车型产品的迅速转换,并简要介绍了科技版产品的优势亮点。

  现场开展的有奖问答以及砸金蛋等活动,广大嘉宾踊跃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掌声不息,气氛十分热烈。在场客户当日购车可享受一次砸金蛋机会,订车客户各个跃跃欲试,砸出60吋液晶电视九台之多!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还有很多嘉宾纷纷表示,新上市的科技版车型很符合他们的需求,让他们很心动,会在今后的购车换车中优先予以考虑。

  HOWO轻卡科技版上市品鉴会在喜庆热闹的气氛中结束了,当天斩获25台订单。现场很多嘉宾都表示,重汽HOWO轻卡今后就是自己购车换车的首选,自己还会推荐亲人朋友们来支持重汽HOWO轻卡,HOWO轻卡,值得信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