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检测、保养、维护!全免费!买豪沃T7H的卡友偷着乐吧!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30日  
分享按钮

  近段时间,福建厦门、河南郑州、河北邢台、山东济南、黑龙江哈尔滨......从南到北,由东至西,全国多地的卡车司机不约而同的“晒起”了朋友圈,内容居然还是为同一活动点赞!

  究竟是什么样的活动能让卡车司机纷纷为之“站台”?

QQ截图20190830100650.jpg

QQ截图20190830100609.jpg

QQ截图20190830100539.jpg

  免!免!免!多项免费“体检” 行车无后顾之忧

  近期,中国重汽销售部举办的“中国重汽‘亲人’服务大巡展——豪沃T7H主动关怀活动”在各地相继启动,所到之处受到了各地卡车司机的认可与赞扬,并给用户送去了切实的实惠。

640.webp.jpg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中国重汽主动关怀广大重卡用户,在酷暑中以行动为用户“亲人”服务的关怀。“我们的‘主动关怀活动’贯穿了整个季度,将免费为豪沃T7H车辆进行检查、保养、维护并赠送1桶正品的机油。”中国重汽销售部人员如是说。

图片1.jpg

  据悉,本次活动中,中国重汽“亲人”服务主动上门,免费为客户的车辆进行包括油水分离器;空滤芯;主车板簧销、车桥、传动轴黄油嘴打黄油(豪沃T7H牵引车用户专享);主车车轮、传动轴螺母复紧(豪沃T7H牵引车用户专享)等细致的检修,并免发动机保养工时费(豪沃T7H牵引车用户专享)从而让司机无后顾之忧。

  频次大 形式多样!T7H轻量化车型一路相随

  本次活动的规模在行业内首屈一指。活动一经开始,中国重汽销售部全国各地分公司及销售服务网络迅速投入到“亲人”服务巡驻展的活动中来,物流园、停车场等卡车司机聚集地均是本次“亲人”服务巡驻展的“主战场”!仅鲁南区域,短短几天已累计开展30余场次。

640.webp (1).jpg

  而且,巡展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主动了解老客户豪沃T7H使用T过程中的问题,讲解夏季行车注意事项,并对有换车需求的客户讲解产品的优势、以及购车的优惠政策。另外,对于参加活动的T7H老用户,除了对车辆提供免费检修服务,中国重汽销售部还额外赠送原厂曼发动机4L机油一桶!

640.webp (2).jpg

  邢台常年跑货的赵师傅表示,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真的很到位,想用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在买车时销售经理为我们进行上车前车辆知识培训以及开车注意事项,现在又叮嘱我们夏季驾驶注意事项,真是从头到尾服务到位。

640.webp (3).jpg

  而在免费检测的过程中,一旁全新升级的豪沃T7H轻量化版车型也成了现场关注的焦点。据了解,该车型自重低至7.95吨,具有低油耗,低维护成本、高舒适性、高安全性、高收益等优势。未来,该车型将是中国重汽销售部“攻占”重卡领域的另一“杀手锏”。

图片2.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