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你开疆拓土战一线,我关爱后方解困难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8日  
分享按钮

  自2019年4月,中国重汽认真策划并组织实施了驻外员工及家属走访慰问工作,先后对各主营单位1280余名驻外营销人员及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和关怀。

640.webp.jpg

  中国重汽党群工作部针对各主营单位驻外人员及其家庭实际,以入户实地走访为主、部分集体座谈交流为辅的方式分类、分批统筹安排走访慰问,充分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和工作日班后时间对分布在济南市区和章丘、长清、济阳、莱芜等周边区县的488户驻外营销人员家庭进行了重点集中走访。对济南地区以外的驻外员工家庭,党群工作部会同各主营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分别进行慰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收集整理驻外营销人员及家属有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13条,现已快速落实整改3条。下一步,中国重汽党群工作部还将重点对艰苦地区的一线营销员工进行专项走访慰问,努力把关怀送到每一名驻外员工及家属的心中。

640.webp (1).jpg

  你开疆拓土战一线,我关爱后方解困难

  对驻外人员的持续关怀慰问是中国重汽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是对“让全体员工享受到家的温暖”的生动诠释,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创新关怀方式,加大关怀力度,增强关怀效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中国重汽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