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想要中长途多拉多赚?奥铃黄牌带你轻盈快跑!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6日  
分享按钮

  2019年5月16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方案中修订了《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标准。调整货车通行费计费方式,从2020年1月1日起,统一按车(轴)型收费,并确保不增加货车通行费总体负担,同步实施封闭式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不停车称重检测。

  统一按车(轴)型收费,指的是不管重载还空车,走高速都是一个价只看车型不看载重。即所有三轴车都是一个标准,所有六轴车也是一个标准。比如经过计算后广东省高速上跑的2类货车,平均自重是9吨,那么所有两轴车都会按照自重9吨的价格进行计费,不管空车重车。

640.webp.jpg

  从总体上来看,新标准的落实对于重载车辆而言,以后跑高速交的钱会变少,空载车辆以后上高速交的钱会增加。但是根据文件的规定,变更标准后高速公路的总体收费是不能超过以往标准的。

  由于空车重车收费一样,未来各地区受欢迎的车型也可能发生变化。新的收费规则客观上会促使司机在高速公路上满载运输,以降低空驶率。由此也不难看出,蓝牌轻卡未来上高速就变得十分困难,以后要么标载上高速,要么只能走国省道。在中短距离高时效的运输上面,黄牌车会挤占目前蓝牌轻卡的市场,蓝牌轻卡未来会更专注于城市配送。

640.webp (1).jpg

  所以黄牌车的优势在中长途运输上就体现出来了,奥铃紧跟政策,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满足用户所需,解决用户痛点,奥铃大黄蜂应运而生。奥铃大黄蜂的发布也并不是临时为之,而是奥铃对车辆以及用户需求经过多年的踏实研发而推出的合规黄牌产品。正是有着充分的准备,福田奥铃才能够做到全线产品都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真正做到轻盈快跑,多拉多赚。

  众所周知,在运输中,最重要的就是时效。除了拥有一辆可靠的运输车辆外,救援服务也要及时,否则人可以等,车里的货可不会等。福田奥铃拥有行业首创的“救援服务3小时达”限时服务承诺,救赎了每一个在路边等待着的焦灼的心,这一举措,也感动着行业的每一位用户。

640.webp (2).jpg

  在这一次又一次的考验中,福田奥铃始终在产品升级中快人一步,提前做好升级产品部署。在面对载重管制中,更是展现出了对于行业发展趋势的深度把控,这也是奥铃深受用户信赖的原因。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