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公里油耗低至14.5-15.5升, 韵达的豪沃T5G载货车就是这么省!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9日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豪沃T5G

  No.1

  动力更强

640.webp (1).jpg

  豪沃T5G搭载MC07曼技术发动机,280马力,在行业内优势明显。

  No.2

  出勤率高

  豪沃T5G的设计生产流程完全遵循国际化标准,动力及传动系统全部应用德国曼技术,制造工艺出众,质量可靠。

  No.3

  油耗更低

  韵达快递的运营数据显示,平均油耗仅为百公里14.5-15.5L。

640.webp (2).jpg

  上图为韵达快递重汽豪沃T5G 6×2单车的驾驶员颜先生所发朋友圈,车辆正常运营,油耗15.3升/百公里

  自豪的颜先生更是在朋友圈中下战书“中国重汽豪沃这油耗有来挑战的吗!?”

640.webp (3).jpg

  G7系统数据监测显示,韵达快递司机师傅们平常所开车辆的油耗均在14.5-15.5升/百公里。

  看完韵达的数据,大家知道该选什么车了吗?拥有中国重汽豪沃T5G,一切皆有可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