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饿死同行,累死自己!不把馒头车打醒了,下半年他还这么干…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9日  
分享按钮

  2019年,卡车司机的生活1个字就可以粗略概括:惨!

  2019年的行情差到极点,要么没货拉,要么靠低价竞争来抢货源,想挣钱,一个字:难!不少卡友顶着烈日,累死累活,却只能赚得菲薄的收入。

  而有许多新入行的卡友,抱着薄利多拉的心态,让本来就不好的货运行情更加雪上加霜。

  稍微去了解一下就会发现:为了不让货车停工,价格一家比一家低,哪里有活,大家就一窝蜂围过去,往死里压价,做完活,傻了!拉货挣的那点钱根本不够成本,关键是那点运费还要不回来。

  货主不懂货车,只看表面,他们只盯着便宜的货车报价,劣币驱逐良币,慢慢的逼着其他的货车司机也只能跟着降价!

  “价格再低都有人拉!”现在看来,比“倒闭潮”更可怕的是“低价竞争”。结果就是饿死同行、累死自己、坑死客户!

  回程车?

  叫回程车?不烧油吗?不用司机开吗?跑高速不收费吗?交警,路政不查吗?请高人们指点!俺也买个回程车!不要运费也行!

  2019年,真心呼吁大家齐心协力,不要让信息部再钻空子瞧不起我们,不要让他们觉得你不装有人装!

  货源其实挺多的,他们都在找回程车而已!

  我们都要尊重自己,尊重自己的劳动成果!我们每天受的什么苦,别人不知道,你自己还不知道吗?凭什么要替别人白白送货?

  微信群里疯传的视频截图:

  横幅:深圳放空回苏州.卡友们宁愿放空不拉低价,尊重一下自己的行业“运价不上涨,货车没法跑”

  所以开馒头车的兄弟都醒醒吧!你以为是为了让自己活,结果是大家都没得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