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全面协同合作共赢 东风商用车与德邦物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6日  
分享按钮

图片1.jpg

  8月8日,以“全面协同·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东风商用车&德邦快递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中心长吴怀主、副中心长张衡,东风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刘翼、副总经理郑洪波,东风商用车质量管理部部长何杰、工会工作部部长张晓军、供应链管理部副部长曹志、营销大客户总监王冀一行拜访德邦快递上海总部。德邦快递CEO崔维刚、销售与客户管理本部总裁陈海龙、公共事务本部总裁田民芽、运力本部总裁郁甲宝、大件快递市场本部总裁常亮、湖北事业部总裁汪小飞等共同出席会议。

  双方以“全面协同·合作共赢”为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东风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郑洪波作为东风商用车代表与德邦快递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2.jpg

  德邦快递创建于1996年,总部位于上海市青浦区,以大件快递为核心业务,主要业务涉及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 ,不仅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更是业内著名的物流公司。东风商用车作为国内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厂家,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商用车产品和服务,更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物流解决方案。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技术与资源优势,在业务上实现紧密合作、共同发展、优势互补。在彼此提供高效运力支持以及稳定货源支持的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未来,东风商用车将与德邦快递在车辆定制开发、企业品牌建设、行业协同发展、技术服务支持、零部件物流业务合作等领域全方位开展战略合作。

图片3.jpg

  事实上,本次携手并非首度合作。超十年的合作历程中,东风商用车与德邦快递双方高层多次互访,就行业发展、公司管理采购以及车辆使用研究等深入交流。东风商用车各地分公司多次主动上门服务,为德邦快递提供科学安全驾驶培训。

  面对物流行业不断升级的趋势,东风商用车的产品和服务也在不断升级。东风商用车一直致力于打造更高效、安全、可靠的产品,推出智能网联解决方案、搭建中重卡数据应用分析平台、打造完好率中心,对故障车辆进行实时监控,主动介入主动服务,同时借助车联网技术,协助运输企业高效管理运营车辆。

  迄今,东风商用车已为德邦快递提供超过5000台物流运输车,并通过制定个性化解决方案,为客户解决了成本控制等难题。凭借着可靠节油的产品和及时高效的服务,东风商用车已被公认为德邦物流的最佳车辆供应商。

图片4.jpg

  作为中国商用车品牌的中流砥柱,东风商用车拥有50年的技术沉淀以及全球广大客户的信赖,一直致力于通过可靠的商品、可靠的运营和可靠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并以此驱动与所有合作伙伴共同的梦想。

  此次联手德邦快递,是东风商用车“可靠”之路的坚实一步,通过德邦快递在渠道物流等领域的多方加持,东风商用车将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快递业务商品解决方案以及运力整合方案等,让满意东风、信赖东风成为市场不断的回音。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