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西北区域营销转型提升工作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9日  
分享按钮

  2019年8月8日,陕汽重卡西北区域营销转型提升工作会在塞上江南、美丽银川隆重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陕汽乌海专用车总经理李随江、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经理秦少辉、大客户部经理史冰、销售支持部经理净万强、陕重汽银川区域总经理侯卫平、包头区域总经理邹先桃、兰州区域总经理吕文雅、西宁区域总经理王军,潍柴动力银川办主任华峰,法士特银川办主任冯军及各区域经销商代表、服务站代表。同时,邀请德银租赁、山重租赁、平安租赁、狮桥租赁、中集陕汽(西安)、网联店代表等70人参会。

640.webp.jpg

  提升工作会由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主持并致欢迎词。会议分别由市场部经理秦少辉作西北区域市场分析,指出区域市场变化趋势;销售支持部经理净万强做西北区域资源分析,重点解读销售结构、库存变化及管理提升;大客户部经理史冰重点做天然气国六相关事项说明;各区域总经理分别做区域工作汇报,重点分析市场动态、区域机会,并做后期结构调整策划和精准布局。通过市场趋势、机会分析,资源管理深化,国六优势宣贯及各区域后期营销策略布局,为大家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QQ截图20190809111214.jpg

  工作会上,参会人员针对西北区域产品转型、市场动态进行针对性分析和研讨,各渠道立足本身、对标竞品,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会议期间,大客户部经理史冰与经销商代表宁夏斯太尔、巴盟鹏腾汽贸进行了国六天然气订单签约仪式,本次签约订单突破700辆,掀起国六天然气产品销售热潮。

  会议最后,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朝银做了总结发言,针对产品结构调整、基础工作深挖、市场机会抓取、西北区域营销协同、信息共享互通等方面做出针对性指示。为西北区域营销突破明确了方向,鼓舞了西北营销团队的士气,激发了全员大干下半年的热情。

  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聚沙成塔,则能滴水石穿。展望三季度,冲刺的号角声声嘹亮,不忘初心,迎势而上,西北营销团队将用实际行动再创历史新高。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