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深入学习贯彻焦开河党组书记、董事长 专题党课精神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5日  
分享按钮

  8月2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北奔重汽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级领导、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领导通过视频会议方式,深入学习了专题党课精神。

  焦开河党组书记、董事长对党的历史脉络的清晰把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坚定信仰,对集团公司存在问题和差距的深入剖析,以及解决问题思路举措的务实具体,在北奔重汽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中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专题党课精神,坚决把焦开河党组书记、董事长提出的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提高兵器事业发展的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的要求落实到位,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公司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的强劲动力。

  特别是在聆听了焦开河党组书记、董事长对困难企业存在问题的剖析、推动解困的思路举措后,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党员干部刀刃向内检视问题的勇气和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信心。北奔重汽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4.19”北奔重汽专题会议精神,以坚决贯彻好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为最高战略,以履行好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牢固树立“为客户创造全寿命周期产品价值最大化”的经营理念,坚持聚焦主责主业、优势产品、细分市场和专业化发展,着力国防强军提站位、技术创新促发展、改善经营提质量、服务销售贴市场、深化改革增动力、强化管理提效率、依法经营防风险、加强党建聚能量,一步一个脚印,坚决完成扭亏脱困目标任务,实现质量效益可持续发展,打造有抱负、负责任、受尊重、细分市场有地位的重车企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