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HOWO轻卡多功能抑尘车了解一下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1日  
分享按钮

  近些年,城市建设越来越迅速,随之而来的是大面积的雾霾和灰尘布满天空,让曾经的湛蓝天空消失,所以环保部门便采用各种手段来治理现在的环境,我们也越来越多的看到城市道路上、工地里有了各类除尘车辆或装置。

  而这些除尘车辆或装置的一致之处就是装有雾炮机(喷雾机),雾炮喷洒出的水雾与悬浮在空气中的PM2.5和PM10粉尘颗粒吸附、聚合、沉降,在阴沉天气或者空气中尘埃过多需要除尘的环境中,可以对周围进行喷雾降尘,通过化解淡化空气中的尘埃量,能够十分有效的化解空气中的颗粒物,尘埃等污染物,达到有效缓解污染的目的。

1.jpg

各种除尘车辆或设备

  有的给雾炮机装上轮子,直接使用:

2.jpg

  缺陷:接电使用,使用范围受限,基本只能在工地使用,且带着电线拖来拖去极不安全。外接水源或使用塑料储水桶频繁加水使用,极为不便。

  有的将雾炮机装在车上,再配个柴油发电机供电:

3.jpg

  缺陷:没有大容积的水罐,要频繁加水,使用不便。配装柴油发电机,国二单缸的柴油发动机让人瞬间想起小时候马路上到处跑的拖拉机,噪音污染外,不知除掉了飞扬的尘土,却又排放了多少新的颗粒物?

  还有的,是采用农用车辆改装抑尘车:

4.jpg

  缺陷:农用车进城限制,即便能进入不限行的城市中,作业噪声大,且车辆外形、排放标准与城市发展格格不入。农用车禁上高速,所以车辆基本固定某城镇中使用,城市建设完毕后车辆转移困难。

  而我们常见的最高端的除尘车辆应该是这个:

5.jpg

  HOWO轻卡抑尘车,随时随地,轻松除尘。大容积水箱(4方-11.25方)满足用水需求,车辆排放水平紧跟国家排放法规,HOWO轻卡底盘采用德国曼技术生产制造,品质一流。

  抑尘车构造

  1.除尘效果与喷雾颗粒直径有密切关系,雾炮的灵魂部件——喷嘴,更加专业的将水雾化成适合的降尘水雾颗粒,降尘速度快,喷洒更加均匀。

  2.喷雾泵:水泵是雾炮的心脏,主要实现把水从水箱输送到喷头处,通过高压水流把水雾化。

6.jpg

  3.风机:风机的作用是产生高速气流。当风机叶轮旋转时,高速气流从出风口喷出,将喷头雾化形成的细小雾滴流吹送到需要区域。雾炮采用驱动方便、风压高、风速大、气流穿透力强的离心风机,这样除了可以保证喷雾射程外,还可以给使雾化效果提高。

  HOWO轻卡抑尘车同时可具备洒水车功能,在喷洒作业时可实现360度旋转,后平台高炮可同时进行旋转,并可电子遥控操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