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前7月福田诸城厂区产销20万辆 主营业务收入156万元增16%
文章来源:福田汽车新时代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31日  
分享按钮

  7月30日,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党委书记王志华、党委副书记丁贵法以及厂区部分员工代表,到92281部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八一拥军慰问暨共建签约活动。

微信截图_20190731151140.jpg

  王志华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国无防而不立,正是得益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强大实力和坚强守护,经济社会发展才能欣欣向荣,人民生产生活才能安定祥和。今年1-7月份,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共产销汽车19.68万辆,同比提升14.3%;主营业务收入155.91亿,同比提升16%。通过持续开展产品换代升级,加大产品质量管理投入,降低企业运行成本等多项举措,实现了经营业绩逆势增长。

  一直以来,福田汽车诸城厂区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军民共建”号召,持续为国防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随着厂区战略转型成果逐步显现,诸城厂区党委将不断丰富拥军内涵,扩展拥军领域,提高拥军质量,努力营造军民融合发展的和谐氛围和良好风尚。最后,王志华书记向92281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微信截图_20190731151150.jpg

  92281部队副政委颜新国在讲话中表示,一直以来,福田汽车诸城厂区积极参与军民共建,为92281部队稳定官兵思想,凝心聚力练兵备战营造了很好的条件,让广大官兵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与温暖。军民共建是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的必然要求,此次军民共建签约仪式的举行,为进一步合作提供了平台,希望今后双方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模式观念等方面相互促进,深入交流。

微信截图_20190731151158.jpg

  92281部队相关领导为大家讲授了国防军事相关知识,让在座的厂区员工对军队现代化作战装备及战略战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微信截图_20190731151206.jpg

  座谈会上,92281部队副政委颜新国与王志华书记共同签署了军民共建合作协议,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92281部队主要作战装备。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