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187台!HOWO轻卡科技版上市品鉴会邯郸区域收获满满!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30日  
分享按钮

微信图片_20190730154422.jpg

  骄阳似火,挡不住卡友买车热情;

  激情洋溢,评说着HOWO科技领先;

  2019年7月29日中国重汽HOWO轻卡“科技领航,全能智享”科技版上市品鉴会在邯郸隆重召开。

微信图片_20190730154430.jpg

  本次“科技领航,全能智享”科技版新品品鉴会旨在通过新产品的介绍,让更多用户了解并认识HOWO科技版的优势和亮点。

微信图片_20190730154435.jpg

  品鉴会有幸邀请到邯郸市汽车协会会长及200余位新老客户共同出席。会上,HOWO轻卡石家庄办事处经理周全发言,讲述中国重汽品牌及HOWO轻卡发展史;区域经理王帅、徐广建分别对HOWO轻卡科技版产品的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一并介绍优越的服务政策——三次免费保养,一年四次免费上门。现场掌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190730154439.jpg

微信图片_20190730154444.jpg

  随后由邯郸海沃公司总经理李伟宣布本次品鉴会现场订车的优惠大礼,订车用户即可参加砸金蛋。通过对科技版优势了解后,现场用户热情洋溢,最终现场认购187台,氛围一度达到高潮,此次订车客户均通过砸金蛋获得大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