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6日  
分享按钮

  7月25日下午,中国重汽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举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监、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首先汇报了中国重汽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层调研情况,并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改进措施。会议要求,参加调研的党员同志要对各自的调研报告做进一步的梳理完善,认真检视反思,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立说立改,落实责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中国重汽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