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保养 >> 正文
看如何省钱跑运输养大车
文章来源:江铃重卡联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6日  
分享按钮

  很多时候,在外人看来养大车跑运输似乎很风光,但其中却有常人难以想象的苦衷。每一个养大车的人都有这自己的独特秘籍,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

  ● 少走高速多走下道

  为了节省过路费,有司机放弃了平坦的高速公路而是走国道省道甚至村镇道路。

  虽然过路费省下来了,堵车却增多了。下道路况复杂,小车也多,要多注意行车安全哦。

微信图片_20190726111759.jpg

  ● 吃在车上,住在车上

  对卡车司机来说,驾驶室就是一个可以移动的家,为了赶时间,和节省开支,卡友们基本上吃在车上住在车上。一旦离开驾驶室,油箱中的油就有被偷的风险。

微信图片_20190726111815.jpg

  ● 旧轮胎换着用

  由于轮胎容易损坏,而且费用较高,有些卡友为了少花钱买新轮胎,基本都会把用过的轮胎换着用。这样就既能保证车辆的抓地力又可以减少爆胎隐患。

微信图片_20190726111818.jpg

  ● 一个人开车或者家人跟车

  开大车一般至少需要两名司机来轮流开车,可是现在雇个司机的费用不断上涨,为了节省这笔不小的开支,不少养大车的个体司机要么忍受孤独寂寞以及疲劳驾驶,自己一个人去开车;要么带着家人一起跑车,相互照应。

微信图片_20190726111822.jpg

  ● 自己不仅是司机还是装卸工

  现在在外跑大车的司机,都说自己是块“唐僧肉”,谁都想扑上去咬一口,为了省钱,不少司机直接自己当起了装卸工,再重的东西也自己扛着。

微信图片_20190726111825.jpg

  卡友们运输路上,还是要多注意身体。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最后,也祝卡友们都能每趟路途不空跑,每次运输都大赚!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