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与重汽共成长|以“小”见“大”的大客户哲学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5日  
分享按钮

  中石化胜利油田运输总公司,成立于1963年。是中石化胜利油田唯一的大型专业运输单位。河口会战、孤东会战……胜利油田勘探开发建设的各个历史时期都留下了胜利运输人战天斗地的身影,百里油区到处都留下了胜利运输车队趟过的印迹。

微信图片_20190725160700.jpg

  长期的合作源于信任,在中石化成立国际招标中心后,面对新的采购模式,凭借优越的产品,中国重汽在中石化的产品占有率一如既往,远远领先于其他竞品产品。2019年6月20日中石化运输总公司运输车辆招标,中国重汽再一次独中全标。

  这些车辆在油田使用的情况怎么样?产品和服务是不是做到了“客户满意”,带着这些疑问,记者来到了黄河钻井迁装工程部,这是一家专业化的迁装公司,面向油田的生产开发建设,主要负责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黄河钻井总公司的钻井设备搬迁和油田其他单位大型货物运输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25160704.jpg

  下午三点多钟,刚好碰到收车回来的赵师傅开着豪沃车回厂区,说起自己的“老伙计”,不善言辞的赵师傅忍不住夸到“这车啊,驾驶室宽敞又舒服,夏天热不着,冬天冷不着”。正如赵师傅所言,工程部的司机们都争着开重汽车,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舒适的驾车体验。据了解,迁装工程部目前拥有多种型号卡车、牵引车等搬迁运输车辆71台,在因为排放标准问题淘汰一部分车辆的情况下,中国重汽车辆依然占运输车辆总数的32.4%。这些车辆最早的是2010年初开始运营,最长的已经运行了51万公里。

  再大规模的战略合作,背后也是每一台车辆质量和服务的累加,是每一个使用者对品牌好感度的与日俱增。客户再大,中国重汽对待他的心却很“小”,从产品设计到技术支持,从售前到售后,再小的细微之处也为客户考虑到,这也许就是中国重汽频频收获大客户的恒久之道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