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限速80公里每小时!河北高速调整夏季货车限速值
文章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5日  
分享按钮

  从2019年7月1日起至8月31日,京哈高速公路河北段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超载超限运输车辆、五轴(含五轴)以上及车长12米以上的货运车辆通行,中重型车辆全部绕行G0111秦斌高速公路,货车流量环比上升66.2%,极易造成连环车祸事故。

微信图片_20190725093945.jpg

  为规范行车秩序,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河北省调整货车夏天高速限速值。从2019年7月1日起至8月31日,秦斌高速公路河北秦皇岛、唐山段实施货车降速措施。中重型货车及危险品运输车最高时速不得超过80公里/小时,且以后每年如此。

微信图片_20190725093951.jpg

  7月29日起,河北高速交警将开展货车限速及控距整治行动,对违反相关规则的货车抓拍、录入、加强现场处罚。预防事故发生,剔除相关隐患。

微信图片_20190725093954.jpg

  小编有话说:

  其实为了交通安全,这种限制无可厚非,从之前的禁行变成了限速,说明在政策处理方面还是对我们卡友有些许照顾的。相信未来道路交通安全也会做的越来越好。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