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增长 上汽红岩载誉而归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6日  
分享按钮

  7月11日,2019年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国内外众多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以及新青年代表齐聚一堂,谏言中国经济发展,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经济高质量增长之路。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作为重卡行业代表应邀出席,并因产业技术创新、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荣膺峰会“2019杰出品牌形象奖”。

微信图片_20190716120239.jpg

  作为本届峰会唯一综合类大奖,“2019杰出品牌形象奖”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由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定完成。上汽红岩此次获奖再次印证了社会各界对于上汽红岩品牌价值的高度认同。

微信图片_20190716120242.jpg

  创新是品牌的重要基石,代表着品牌形象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作为我国第一家合资重卡企业,上汽红岩始终秉承创新精神,以创新智造智能化产品为依托,实现了拳头产品的快速更迭与更新。2018年,上汽红岩紧扣重卡“新四化”发展趋势,相继推出了智能网联6×6全驱大件运输车国内第一款重卡房车中置轴多功能列车等一系列新车型,全年销售重卡58017辆,同比增长45%,全年累计涨幅位列行业第一,创造了业界震惊的“红岩速度”。

微信图片_20190716120247.jpg

  同年12月,上汽红岩推出重卡行业首个C2B个性化智能定制服务“蜘蛛智选”,为用户提供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经济性、轻量化、智能化的车辆定制解决方案。

  除了依托智能化优势发力重卡产品,在自卸车领域,上汽红岩更是风景独好。从2018年至2019年上半年,上汽红岩自卸车始终保持自卸车领域销量继续领先优势,今年上半年更是连续五个月保持自卸车细分市场总销量第一的成绩,无愧国内自卸车“工程之王”的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716120250.jpg

  不仅如此,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上汽红岩更携重磅产品——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亮相展会,引起业内广泛关注,凭借前瞻性十足的智能设计以及卓越的运力表现,被视为新一代危化品运输车标杆。

  在努力实现技术创新外,上汽红岩还十分注重创造更多社会价值。“红岩村”公益项目至今已在全国多地成功实施,一批批红岩村、红岩小学、红岩大车队纷纷建立,更为“红岩村”设立了专项助学基金,包括红岩奖学金、红岩精神夏令营、红岩结对子帮扶计划、红岩优先就业计划等关爱项目相继推出。

微信图片_20190716120254.jpg

  全方位、多层次、不间断的帮扶政策,让上汽红岩的公益之路越走越宽,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反响。

  除了社会公益上的稳定推进,在突发灾情救援方面,上汽红岩亮点频频。2019年6月17日宜宾地震,上汽红岩组建30台红岩抗震救灾车队奔赴灾区开展救援,为抗震救灾工作立下汗马功劳;2019年7月7日衡阳洪涝,上汽红岩组织自卸车队搭载市民通过洪涝区域,为市民安全转移提供帮助。回顾近年来的各次灾难事件,上汽红岩总是第一时间奋战在减灾救援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帮扶灾区困难群众,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微信图片_20190716120258.jpg

  持之以恒的创新研发引领产业发展,暖心有爱的公益活动稳步推进带动公益事业持续向前,上汽红岩开辟了一种重卡企业参与公益事业的新模式,在带动更多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必将为中国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带来更多难能可贵的正能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