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高品质+强动力 红岩重卡以实力迎接国六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1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为响应节能环保,多个城市提前实施国六政策。上汽红岩推出红岩杰狮煤炭/砂石料运输牵引车、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红岩杰狮港口牵引车等国六车型,带给卡友更先进的国六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711102039.jpg

  极致动力,极速体验

  上汽红岩国六系列车型搭载的发动机低速扭矩显著提升,起步快、加速性、爬坡能力好;采用当量燃烧技术,有效减少动力损失;发动机功率范围320Ps~440Ps最大扭矩1950N.m发动机性能提升了12%,动力强劲。

微信图片_20190711102043.jpg

  高效节能,超低排放

  上汽红岩国六系列车型针对排放问题做出了精确设计:精确的连续流燃料控制配合更高效的增压器控制系统,进一步提升节气降耗水平;精确控制空燃比,结合高效EGR混合装置、高能点火系统,实现缸内充分燃烧,最高热效率39%;当量燃烧+EGR+三元催化后处理技术,切实降低NOx排放,满足国六排放。

微信图片_20190711102047.jpg

  结构可靠,安全经济

  在卡友们关心的耐用性上,上汽红岩也给出了满分答案。发动机通过>3万小时台架试验,搭载整车完成了高温、高寒、高海拔等严苛工况测试;标配大功率缸内制动技术,可选液力缓速器辅助制动,不仅显著提升安全性,为客户在山区、陡峭等复杂路况提供更多保障,而且降低制动系统和轮胎磨损,每年节约费用1.5~3万元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上汽红岩借鉴欧洲成熟的轻量化技术经验,实现整车科学减重,结构优化,进一步提升经济性。

  上汽红岩专注重卡行业50多载,多年来为国家、为社会、为卡友输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产品。值此国六来临之际,上汽红岩将高品质与强动力完美结合,为运输市场输出了优秀产品,为卡友致富提供了完美装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