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2分钟解码 | 潍柴博杜安动力何以赢得欧洲客户芳心
文章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9日  
分享按钮

  欧洲,潍柴迈向高端的重要站点。近年来,潍柴博杜安发电动力业务在当地迅速扩张,凭借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客户青睐,销量连年翻番增长。

微信图片_20190709104826.jpg

博杜安发电动力交付葡萄牙客户。右一为Graziano

  本期,潍柴西欧区销售总监Graziano,将为我们讲述潍柴博杜安动力在欧洲市场的开拓情况。

  在Graziano和团队的努力下,潍柴博杜安发电动力开始在欧洲市场崭露头角。米兰国际机场、意大利尤文图斯俱乐部、全球著名的邮递和物流集团DHL米兰运营中心、意大利大型国有路桥公司ANAS等国际大客户处,均有博杜安动力奔腾不息的身影。客户称赞潍柴博杜安:“真的表现很棒!”

微信图片_20190709104830.jpg

2019年中东电力展上,博杜安发电动力受到全球客户瞩目

  近年来,潍柴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国际化品牌矩阵,建设高水平国际化人才队伍,国际化布局渐入佳境,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在欧洲等高端市场,潍柴犹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彰显了中国动力的风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