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数据快报 >> 正文
东风商用车最新销量战报出炉!表现出乎意料!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4日  
分享按钮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最新快报,6月东风商用车公司销售中重卡15876辆,同比增长1.87%。重卡销售14730,同比增长7.40%,中卡销售1146辆,环比增长28.76%。1-6月累计销售中重卡97317辆,同比增长1.67%,完成年度挑战目标比为46.79%。后市场半年销售突破13亿,再创新高。

微信图片_20190704101934.jpg

  2019年,东风商用车公司发挥五大平台商品战斗力,经过几轮营销转型,进一步强化“精准营销”征程。通过调整营销架构,实现营销与分销的分工协作;通过商品战略地图管理,提升客户覆盖度,加大转化效率,建立了以销售先做管理为核心的精准营销体系,构建了“分品系、分区域、分行业”的三维营销体系,实施了“网络转型”和“售后转型”。

  在中国中重型商用车连续3个月持续下滑的背景下,东风商用车公司主动进攻“坚持不放松每一天,不放弃每一个机会”,保持进攻态势。在弱势区域开展“炸碉堡”行动,做到“炸得开、守得住”。

微信图片_20190704101938.jpg

  针对东部地区,东风商用车市场与营销部门采取三步走战略,第一步突破东部重点县级大市场,第二步实现东部全面突破,第三步进攻东北蒙新市场。有效的措施,市场突围取得良好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704101942.jpg

  湖北区域借助2019年武汉军运会带来的市场结构变化,抓住城市基础建设带来的工程车需求大幅增长的契机,将工程车这项原本弱势的业务做强。

  1-6月份,东风商用车牵引车销售2.9万余台,载货销售1.99万余台,专用车销售1.2万余台,市场份额同比提升1.1%,后市场半年销售突破13亿,再创新高。

  下半年东风商用车公司将继续做好精准客户开发与维护,精准把握市场,做好目标分解与过程管控,与经销商与服务商一起以更强的战斗力,向全年目标发起冲击。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