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获“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解放e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30日  
分享按钮

  6月25日,国资委党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央企业“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翁杰明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党委荣获“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640.webp (2).jpg

  近年来,一汽解放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巩固深化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成果,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在企业改革发展中有效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领导作用,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经营业绩持续领航。2017、2018年分别实现整车销售29.7万辆33.16万辆,中重型市场份额分别达到19.7%20.2%,持续保持中重卡份额第一、重卡份额第一、轻卡增速第一

  2018年,一汽解放正式发布全新品牌战略,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

  2019年,一汽解放党委认真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强党建、激活力、促经营、严纪律、惠员工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上半年市场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奋力向“中国第一,世界一流”战略目标迈进。

  据悉,本次大会共对204名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134名中央企业优秀党务工作者、169个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给予中央企业“两优一先”荣誉表彰,中国一汽共获得6项殊荣。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