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万名人堂 | 开卡车,也要学会享受生活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分享按钮

  在这么多年的运输生涯里,杨大鹏尝遍众滋味后只对欧曼重卡越来越喜欢,“舒适、耐用、省心”的欧曼重卡,是他有更多“闲情逸致”享受生活的关键原因之一——百万最佳运营奖杨大鹏。

640.webp (2).jpg

  到今年,我已经在运输行业摸爬滚打了17年,有了自己的运输公司和车队,也有了稳定的客户和货源,这些都离不开欧曼重卡的帮助。这些年,欧曼重卡的高出勤率、高运输效率,以及可靠性和节油性,让我积攒了现在的固定客户,而且车队管理起来也更省心。另外,欧曼车的舒适性也让我车队里的司机们跑运输更舒服,这样车队的司机们也能更好的享受运输生活。

  有了值得信赖的员工和欧曼这样的好车,杨大鹏对卡车运输有着运筹帷幄的淡然,也有了更多的从容,享受生活自然乐在其中。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