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起起落落的运输人生,福田ETC记账卡助我一路畅行
文章来源:福田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分享按钮

  从一个通道到多个通道,从寥寥数辆车到鱼贯而入的一排排车,高速ETC通道正在被越来越多的车主所接受。随着交通运输部印发了《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力争到今年年底汽车ETC安装率超80%,基本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快捷收费的目标。同时,对于ETC用户,通知还表示,将实行7月起通行费至少优惠5%的政策。对于一次过路费动辄上千的货车司机们来说,ETC不仅可以带来更高的运输效率,还可以节约一笔不小的开销。

640.webp.jpg

  下面让我们听听卡友老高的故事:

  “我自2010年开始接触物流运输,先后购买了3台车,经历了起起落落,从开始的身无分文,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像我这样白手起家的大有人在。这一切还要从2010年说起。”刚跑完长途运输的老高,顾不上劳累,便兴致勃勃的跟我们分享起他这些年的运输经历。

  “2010年我投资买了台二手车,那时候生意好做,一切顺风顺水,回家时经常给儿子带些小礼物,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提起孩子时,老高的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神情。

640.webp (1).jpg

  “2012年,东北粮食外运很热门,我也加入其中,虽然劳累,但真赚了不少,累了想想家人孩子,感觉一切都不是问题。”

  “后面几年,我卖了旧车,分期买了一辆欧曼,看中的就是它的舒适性,毕竟每天不少时间在车上,舒适性的重要度不能小觑!虽然压力很大,但那年临近入冬运价上涨,一台车两个月挣的钱去掉给司机发的工资、维护修理和还贷款的钱,净利润居然还赚了不少,我果断又添了第三台车。”

  “2016年,工资开始上调,钢材、煤炭、粮食价格都开始下滑,运价也不例外。 从年头放鞭炮开始,每趟的利润就像放鞭炮,越放越少,以前存下的20桶机油、40多个空滤都用完了,剩下的18条轮胎也没了(因为批量购买价格便宜大家都懂得),手上钱少了,我也开始有了给司机拖发工资的情况,但当时想着,金九银十,马上就会好起来的。”

  “2018年春节过后,轮胎爆了,钱也没了,其中的辛酸各位卡友都懂,就开始琢磨着省钱,对自己狠到开始扣自己伙食费,小钱也得省下来呀,当时就这么想。就自己在网上查了很多省钱小妙招,后来查到一款产品是福田e家的ETC记账卡,很多省市都有ETC折扣,一般都是95折,不用浪费时间停车交钱,而且云南、四川等地折扣更高,还能先过后给钱,不仅省时,更能实实在在的省钱!一开始我还不信,哪有这么好的事?毕竟光五月我的高速消费加起来4万多块,95折就是2千多块啊!后来我去福田e家看了一下,竟然是真的!虽然两千块也不算什么大数目,但是在那些艰难的日子里,却的确节省了一笔很大的开支呀!”说到这,老高情不自禁的竖起了大拇指!

640.webp (2).jpg

  “国家政策红利越来越多,不用垫钱就能上高速。2019年,只要我好好努力,一定又是大发的一年!”老高对生活又重新燃起了希望,我们也祝愿他的日子越过越好!

  老高对福田汽车报以信任,福田汽车也会对老高回馈以更加贴心完善的服务,福田汽车正在以ETC为核心,整合各方面资源,打造集贷款、保险、加油、智慧出行等多种功能集成的服务平台,打造货车通行服务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构建完善ETC+商业生态,在未来为卡友们带来更多的实惠,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服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