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河北区域2019上半年突破万辆庆典盛大召开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分享按钮

  2019年6月18日,陕汽重卡在京畿福地,虹贯燕赵的石家庄举办盛大庆典活动。此次活动以“百城陕耀燕赵风暴”为主题,庆贺陕汽重卡河北区域2019上半年突破万辆暨盛夏钜惠季活动。

640.webp (1).jpg

  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销售总监程广旭,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销售公司市场部经理秦少辉,销售服务部经理沈宇航,牵引车项目经理强鸽鹏,潍柴动力河北区域主任李明琳,河北区域经销商、配件商、服务商及广大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北区域总经理郎晓光主持。

  2019年至今,陕汽重卡持续保持高产高销的态势,截止日前,陕汽国内民品订单突破了8万辆。河北区域作为陕汽重卡的核心区域市场,近年来通过优化渠道布局、调整产品结构,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并不断刷新历史纪录。

  上半年,河北区域订单及销量双双过万,销量同比增长84%,份额同比上升4.7个百分点。一直以来,陕汽以为客户提供卓越价值的“产品+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为己任,准确把握客户需求变化,精准打造陕汽德龙新M3000及X3000系列牵引车产品,全面满足河北区域煤炭运输及复合型货物运输需求,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认可和肯定,并持续领跑河北区域市场。

  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销售总监程广旭、辛集市路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猛、辛集市岳林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甄跃朝、元氏县永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波,共同启动了陕汽重卡河北区域2019上半年突破万辆庆典仪式。随后,周总与程总共同将象征财富的第10000辆金钥匙与车模赠与客户。

  万辆庆典结束后,召开了陕汽重卡河北区域营销座谈会,从国三淘汰、煤炭运输公转铁、治超等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河北重卡市场潜在的优势与机会,并向下半年市场发起冲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