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激情夏日尽陕耀 德龙风暴势比高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分享按钮

  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枣庄L3000载货车推广会

  坐标:山东·枣庄

  近日,在枣庄市滕州区域成功举办了“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枣庄同鑫源4S店L3000载货车推广活动,邀请了枣庄滕州区域各级经销商、运输公司代表、重卡用户,共计30余人莅临本次活动。

1.webp.jpg

  活动伊始,参与本次活动人员积极的进行会场签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枣庄滕州区域载货车大多拉载配货、日用品等货物,陕汽载货车采用行业最强四缸发动机、高端变速器、军工技术车桥以及特色驾驶室和柔性换挡技术,让您行车途中享受各种便利。陕汽载货车凭借各项卓越的品质,在和竞品的对比中也占尽了优势。

  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本次活动的优惠政策,现场订车交2000抵5000。并送上20桶陕汽专用尿素。现场客户积极活跃询问陕汽载货车的详细配置,最终此次活动收获意向客户5人。

  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济宁汇鑫黄金之星推广会

  坐标:山东·济宁

  近日,在嘉祥以“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2019陕汽重卡济宁汇鑫4S店黄金之星推广会活动顺利落幕。现场签单5台 ,意向客户10人。

2.webp.jpg

  活动开始,销售区域经理对德龙X3000青春版进行了“720°”全方位讲解。德龙X3000青春版搭载超级动力,高效又省油。沿用了“潍柴+法士特+汉德”黄金动力链,同时为了保证车辆运营的高效,动力方面搭载了潍柴13升550马力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0马力,最大能够提供2550N·m的扭矩输出。法士特斜齿变速器、汉德13吨MAN技术单级减速车桥均达到成熟国五的排放标准。无处不在的科技为舒心驾驶提供充分保障。

  陕汽德龙X3000是在深入挖掘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以产品全生命周期和用户经营全过程两大领域核心价值为依托开发的轻量经济型重卡。德龙X3000具有节能、舒适、品质、智能、服务的五大优势,正是中国轻量化重卡中的新王者。德龙X3000的五大优势也得到了各运输公司领导的充分认可。目前,德龙X3000是当前市场性价比最高的车型,相信一定会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营运回报。

  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

  坐标:辽宁·沈阳

  6月17日,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互动路演来到沈阳张士物流园,本次活动由陕汽沈阳办事处联合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在沈阳张士物流园区举行。意在通过互动路演的方式扩大和提升陕重汽品牌在终端物流市场的影响力。活动现场物流园车主前来参加达80人。

3.webp.jpg

  活动现场为客户讲解了陕汽重卡的企业理念和文化介绍、陕汽黄金之星产品优势介绍、TCO托管服务优势介绍等,全方面的将陕汽重卡优势宣贯给到场的每个客户。随后微信抽奖及互动答题等环节更将客户情绪带到高潮,客户在获得幸运礼品的同时也增强了品牌和产品认知,有效发挥了互动路演的宣传推广作用。

  活动期间,销售人员与到场客户深入沟通产品及购车相关问题,活动发展意向信息10人。

  日照区域陕汽头部客户走访活动

  坐标:山东·日照

  火热缤纷的六月,尽管热浪逼人,日照区域的“陕汽头部客户”却感到凉爽惬意。日照捷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爱之名走访客户,为日照捷通的“陕汽头部客户”送去“清凉礼包”。

4.webp.jpg

  以情动人,以行动明志,陕汽心系客户,坚守本心。零距离的走访让客户感动不已,在客户的办公室内,销售经理与客户亲切交谈,了解客户的最新需求以及运输行业最近一段时间的发展变化,让客户感受到日照捷通对客户的重视和陕汽关怀客户,与客户同发展的决心。

  俗话说的好“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近年来日照捷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不断取得的好成绩与我们头部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是密不可分的。从相识到得到客户的认可和赞扬,我们自豪,也心怀感恩。“不忘初心、一路相伴” 感谢所有信任和支持我们的客户朋友,未来我们会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的服务。

  陕汽重卡青岛宝顺达黄岛

  头部客户烧烤啤酒嘉年华

  坐标:山东·青岛

  近日,雨后的岛城空气清新,天空被洗的澄澈透明,伴随着夏日温热的海风,凉爽的夏夜,青岛宝顺达顺利举办黄岛头部客户烧烤啤酒嘉年华活动。青岛宝顺达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帅、黄岛二级兄弟单位、黄岛头部客户、物流公司相关领导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5.webp.jpg

  活动伊始,我们就用户最关心的国五国六交接问题做了详细讲解,马上国六就要登上历史舞台,很多用户还是对国六的概念很模糊,通过今天的活动,不仅了解了国五国六的相关知识,也对之后的用车过程有了巨大的帮助。

  风从海上来,醉美嘉年华,今晚的活动,一次次的被推向激情澎湃的狂欢时刻,酒不醉人人自醉,今昔美景梦中回。除了烧烤和啤酒,精彩的节目和互动表演也为活动增色不少。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陕汽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客户的用车需求和服务需求,我们将始终将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客户朋友们,我们不能预见未来,但是我们可以创造未来,我们将始终保持这份坚持,不忘初心,回报每一位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感恩您一直与我们并肩同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