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我的爸爸是卡车司机,他是个大骗子!
文章来源: 满帮物流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分享按钮

  今天是父亲节,有那么一群人深爱着自己的孩子,却无法享受天伦之乐,没日没夜的天南海北的跑车让他们与自己的孩子疏于交流,恰逢父亲节之际,我们邀请了多位卡车司机与其孩子进行“老爸/孩子我有些问题想问你”问答接力,为你揭开孩子们与父亲内心深处的心里话...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4.webp.jpg

  在孩子心中,原来你是这样的爸爸

  为保护隐私,以上主人公均采用化名的形式

  身为父亲的角色,每个人都希望能够陪伴着自己的孩子长大;但是,身为卡车司机,又使得这种陪伴常常成为一种奢求。

  为了运输业的正常运转,他们付出了太多的辛酸;为了家庭,他们付出了太多的心力。但很多时候,卡车司机依然被不理解和重视。

  其实,他们为人子、为人夫、为人父的责任和艰辛,与常人并没有差别。“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同样是每一位身为父亲的卡车司机对于父爱的解读。

  父亲节之际,满帮向所有的卡车司机父亲们说一声:

  你们辛苦了,父亲节快乐!

  同时希望你们不因工作的艰辛而忽视了和孩子的交流。

  有时,一通电话、一张照片,就能让孩子感觉到你对他的爱。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