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风天龙KL载货车绿通王首发上市,可靠始终如一!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分享按钮

  6月6日,东风天龙KL载货车在江苏盐城首发上市。随着魔方的点亮,东风天龙KL 8×4载货车新品正式面向全国发售。新一代绿通王的现身,很快便吸引了众人的眼球。盐城作为“鱼米之乡”,鱼鲜运输行业尤为发达,但受排放升级、油价上涨、客户运营成本持续上升等因素影响,物流行业竞争不断加剧,客户收入持续下降,整体鱼鲜运输市场对“降本增效”的需求日趋迫切。而东风天龙KL 8×4载货车的到来,无疑为大家提供了更为高效的运输选择方案,也为促进当地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全新的机遇。

图片1.jpg

  自2006年东风天龙投放市场以来,东风商用车凭借可靠的品牌优势和卓越的技术品质,在产品实力、用户口碑、市场份额等多个方面实现突破,打造了一系列明星产品,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深度认可。但随着市场竞争焦点的变化,用户对新平台、新车型的需求日趋迫切。

图片2.jpg

  东风天龙KL是东风商用车历时5年,投资15个亿,超过3500人的中外团队沿着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轻量化、共享化等五化技术方向,同时也收到合作伙伴沃尔沃方节能、安全、可靠、NVH等技术支持。如今开发的东风天龙KL系列载货车中,首先上市的具有“快人一步 省人一筹”的前四后八绿通王,进一步提升了其在绿通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

  驾乘体验再升级,移动版温馨的家

  车辆外观上,东风天龙KL载货车采用全新欧洲风格造型设计,大气时尚显档次,颜值更高风阻更低;保险杠踏板采用了双级防滑设计上下车踏板升级为四级,车灯增加了LED灯组,前视镜采用了三角支架的设计…..可以说是科技、品质、强壮的完美结合。

QQ截图20190614092501.jpg

四级上车踏步,整体式上下扶手,适合不同身高轻松上下车需求

图片3.jpg  

炮筒式仪表造型,色彩区分易于读取,信息全面一目了然

  内饰上,采用了轿车化的仪表盘和极具科技感中控台;主驾座椅采用了可多向调节的气囊减震座椅,平地板的驾驶室采用四点气囊减震,能减缓长途驾驶带来的疲劳,呵护驾驶员健康;改善地毯、隔热毯、纵向隔音板及内上挡泥板材料,高速行驶室内噪音降至70dB,打电话、说话聊天再也不用“吼”了;高顶双卧的设计搭配360°窗帘,保证了长途旅程里的休息质量,如同回到温暖的家。

图片4.jpg  

高顶双卧,卧铺非常的宽敞

图片5.jpg  

驾驶室内顶部的储物仓相当多,方便长途行驶的驾驶员放置行李

  空间上,东风天龙KL载货车的驾驶室高度接近2米,达到了站立的标准,驾驶员在室内移动更加方便灵活。前顶杂物盒空间也进行了优化再利用,方便长途行驶的驾驶员放置行李。侧围也增加工具箱,整个驾驶室储物空间提升至486升,完全可以满足2000km长途旅行生活物品储存需求。

  动力经济性再升级,新一代绿通王实至名归

  动力上,东风天龙KL载货车搭载了一台dCi465-5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5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200N·m,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升级发动机配置。东风天龙KL载货车的变速箱匹配的是14挡手动挡DT1422变速箱,高低挡位各有7个,保证了动力的经济性。后桥则采用了东风德纳440车桥,主减速比为2.87。新品在动力上提升了5%,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以广州到北京为例,800公里可提前1小时到达,省去排队卸货时间,每月可多跑1~2趟,盈利更高。

图片6.jpg  

根据自身需求,可选装600L、800L或是双腔油箱等配置的铝制油箱

  不止如此,东风天龙KL载货车采用全面升级的自主总成、发动机热管理、低风阻设计、东风VECU电控、低滚阻设计、直接档+小速比的传动匹配、驾驶员评价系统等六大节油技术,可做到3500公里一箱油。在维修保养方面,整车实现5万公里保养节点,相比同级别其他卡车每年可节约162小时进站保养时间,相当于多跑3~7趟。对于绿通运输而言,多拉快跑的东风天龙KL载货车实现了快人一步、省人一筹,新一代绿通王可谓实至名归。

  安全可靠性再升级,赢取客户信赖

  东风商用车商品的可靠,始于开发阶段本次东风天龙KL载货车的发布,高度契合了东风商用车的“可靠”理念:经过60次门式验收,190次质量推进会,318次评审把关,17万小时台架测试, 245台试验车、2495万公里道路试验,确保各方面品质可靠、稳定后,才正式推向市场。

  在安全性上,被动安全具备满足欧洲最新版的ECER29-03国际安全法规要求。累计投入试验车辆18台,强化试验总里程22.9万公里,通过高温、高原、高湿、山区、寒区适应性试验,对超70项关键总成及零部件进行可靠性提升,可靠性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平,整车B10寿命可达到120万公里,保证了车辆高出勤率。

图片7.jpg

东风天龙KL 8×4载货车

  面对市场的机遇和挑战,东风商用车以实力证明了自己也赢得了市场。东风天龙KL载货车的面世,在延续其产品优势的基础上,投入了更大马力的发动机、新款变速箱和车桥,提升了车辆运营效率,驾驶室在舒适性和空间也做了多处优化。有了可靠的商品作为根基保障赢利能力,配合可靠的运营和服务来提升运输效率,真正做到让卡友在“购车,用车,管车、换车”全生命周期省心无忧,满意东风、信赖东风!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