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800公里早到1小时,1次长途省500元?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分享按钮

  2019年6月6日,东风天龙KL载货车新品上市发布会暨第5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初赛在江苏盐城举行,现场很热闹——不少试销阶段购车用户,积极参与比赛,并对新车好评不断!

640.webp.jpg

  盐城是江苏沿海地区新兴的工商业城市,也是长江三角洲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这里河渠纵横自然资源丰富,且拥有江苏省最广的海域面积,鱼鲜运输业在这儿尤为发达!由于鱼鲜运输对时效性要求很高,当地卡友对车辆的质量和服务要求很高!为了了解天龙KL在当地的使用情况,我们特意采访了刚参加完比赛的

  10号选手朱文来师傅,他对此很有发言权——“我这次比赛发挥一般,但我看到有个选手得了100分,太牛了!我参与比赛收获也不小,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技艺高超的卡友,我们一群人聚一块,讨论车辆、车技,收获还挺大的。对于天龙KL,我们的一致点评就是“可靠”两字!”

640.webp (1).jpg

  天龙KL不负我望

  当我们问朱师傅,当初为什么选这款车时,他说:“我买车比较注重两点,即配置与口碑。这款车是我朋友推荐的,我就去店里看,结果这款天龙KL的配置确实不错,就买了下来!这段时间跑下来,我真得很满意!”

  我们和朱师傅聊了很久,也很开心,短短2个月的驾驶,就已经让他对天龙KL的印象很好,总结下来,以下几点给他感触最深!

  高效率

  在江苏盐城,鱼鲜行业有一句话“早1小时送到有得卖,晚1小时没得卖”,这表明了时效的重要性。“这车很好,动力足,跑得快,我运输鱼鲜往往能早到,这样可以卖出好价钱,对于我们运输户来说很重要!”朱师傅这样称赞天龙KL。

640.webp (2).jpg

  低油耗

  作为新一代的绿通王,东风天龙KL载货车在效率、油耗上的表现很优异。“3500公里1箱油”“800公里早到1小时”也是经得起验证的。对此,朱师傅很赞同:“与先前相比,我的一趟长途运输可节省400-500元,既不耽误时间,又省油,我身边的朋友都说好!”

  舒适降噪

  天龙KL的外观也延续东风家族的高颜值,其内饰也有很多惊喜。卧铺优化,宽度增加到870mm;卧铺材料优化,增加风道,下卧铺温度可低至27度。

  此外,驾驶室内改善了地毯、隔热毯、隔音板等,其室内降噪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对此,朱师傅给予了高度评价:“我原先开别的车,在高速行驶完全听不到副驾驶说话,现在这个车噪音很低,我在后面睡觉不会受干扰,睡觉也很舒服,感觉跟家里一样!”

  长保养

  除此之外,天龙KL载货车的发动机换油里程达到真正的10万公里,高速标载工况下,变速箱换油里程也达10万公里;整车5万公里一致性保养,40万公里只需进站9次,提高出勤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