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深耕市场勇向前,骄阳似火共陕耀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分享按钮

  本溪地区自卸车产品交流暨团购活动

  坐标:辽宁·本溪

  日前,以”自卸王者 谁与争锋”为主题的自卸车产品推广暨团购活动在辽宁省本溪市瀛泽山庄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沈阳区域总经理刘学利、潍柴动力沈阳办事处主任刘洪震、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迪、网联店本溪市星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健及当地自卸车行业重点客户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640.webp.jpg

  本次活动主要对陕汽自卸车产品进行推广,意在通过山庄欢乐行的活动形式强化与客户的互动交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强化客户品牌意识。陕重汽销售公司沈阳区域总经理主任刘学利为活动致辞,重点介绍了陕重汽今年上半年销售情况、陕重汽在辽宁区域自卸车市场的规划,同时表示针对本溪自卸车市场将给予重点关注支持,也希望到场的客户多多提出宝贵建议。现场交流方面,到场领导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针对客户车辆运营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对服务中客户遇到的棘手问题进行解决,收集客户提出的想法和建议。

  在周末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与客户“打成一片”,游戏互动环节,客户积极参与飞镖高手、限时跳绳、毽子比拼等项目运动,烤全羊、喝羊汤形式的午宴也让本次山庄欢乐体验有了另一番风味。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既让客户感受到了陕汽重卡体验推广的快乐,又与客户面对面进行了良好互动交流,精准找到市场问题,提升了客户对品牌的信赖,此次活动现场也为客户提供团购支持,现场订车6台,团购订单累计30台。

  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

  坐标:河北·唐山

  炎炎夏日,骄阳如火,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办事处联合唐山市辰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公路港物流园内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全价值体验之旅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互动体验的形式,拉近陕汽与新老客户的感情,提高陕汽重卡在唐山地区的知名度。

640.webp (1).jpg

  活动现场对德龙新M3000牵引车进行720°产品讲解,客户认真听取并频繁互动。专业全面的讲解使在场卡友对德龙新M3000牵引车的性能和优势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同时现场对德龙新M3000牵引车售后服务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客户都全神贯注地聆听,面面俱到的讲解受到了在场客户们的广泛赞誉。

  掷飞镖、抓钱游戏、拉车比赛、报数比赛,充满趣味和创意的小游戏让客户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尤其是人力拉车环节,让卡友们直接感受到了产品的价值。精彩的大篷车互动路演让客户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陕汽的贴心服务和产品品质,在炎热的夏日为卡友们送去了清凉和惬意。

  端午节客户送关怀活动

  坐标:贵阳

  临近端午佳节,陕重汽销售公司贵阳办事处联合渠道同时开展《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盛情陕汽 浓情粽意》为主题的端午节客户拜访活动。

640.webp (2).jpg

  又是一年端午时,最是浓浓端午情!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我们通过端午节来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为陕汽的朋友们送上粽子和节日的问候,同时收集了客户对产品的建议。

  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

  端午品香“粽”陕汽重卡万家颂

  坐标:云南

  日前,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办事处组织了区域各经销商以百城陕耀德龙风暴端午品香“粽”陕汽重卡万家颂为主题的节日关爱走访活动并且在云南各地州同时展开,此次走访主要分区域对部分大客户、老客户及意向客户进行专项走访。

640.webp (3).jpg

  端午节前夕,各经销商负责人带着香甜的粽子饮料深入矿区、物流园、客户家中,为客户送上节日的祝福,近年来陕汽不断开展亲情大走访,不断加大市场投入及客户需求挖掘,贴近市场、贴近客户,将公司对客户的关爱传递给客户,提高了客户对陕汽重卡的认知度,让客户感受到了陕汽暖暖真情,一份粽子一份心意,通过此次客户大走访,收获了许多新的客户,交了许多新的朋友,愿各位卡友好运连连,财源滚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