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荷载40吨拉了120吨货 凌晨上路照样被查
文章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分享按钮

  荷载40吨的大货车竟然拉了120吨货物凌晨上路,被黄岛公安分局交警查了个正着。驾驶员徐某因超载100%以上,被处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

未命名1559270783.png

  5月29日凌晨1点30分,青岛市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开城路附近巡逻,看到一辆重型半挂车拉着满满一车货物在路上行驶,后面用篷布盖的严严实实,速度非常慢。民警怀疑这辆大货车严重超载,立即上前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此时,从车上下来一位五十多岁的男子,先是对民警很客气的说情,在民警的一再要求下才出示了自己的行驶证和驾驶证。经过检查,驾驶人徐某驾驶的货车其载重已经超出达到了120吨,而行驶证显示准牵引的总质量为40吨,超载达三倍,已涉嫌严重超载。

  经了解,57岁的驾驶人徐某已经驾驶货车37年了,持有A2证。考虑到了60岁驾驶证会被强制降级,想多挣点,便心存侥幸超载上路。

  目前,徐某因驾驶货车载货超过核定载质量100%,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0元。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