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Waymo扩大自动驾驶卡车测试 或上线自动驾驶运输车队
文章来源:快资讯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分享按钮

  Waymo并没有说其自动驾驶卡车项目将使用多少辆卡车,也没有说它将为谁运送货物。

未命名1559195730.jpg

  亚利桑那州的好天气以及较为以友好的法规使其成为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热点地区。与Waymo竞争的自动驾驶卡车技术开发商TuSimple以及Embark已经开始在亚利桑那州提供有偿运输服务。

  TuSimple本月开始为美国邮政服务运送货物。该公司认为,由于半挂车的重量、尺寸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动力性能,半挂车的自动驾驶技术必须是专用的。相比之下,Waymo表示其内部开发的系统包括软件、电脑和一个由雷达、激光雷达和数十台摄像机组成的精密视觉系统,可用于任何类型的车辆。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