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敢想敢闯,红岩金刚坑口自卸车让坑口不再“坑”!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分享按钮

  老司机肯定知道,开坑口自卸车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坑口道路崎岖狭窄,对驾驶员及作业车辆要求很高。红岩金刚坑口自卸车敢想敢闯,不惧恶劣坑口环境,让坑口不再“坑”。

  就是这么稳定

微信图片_20190530132740.jpg

  不同于城市公路车,坑口自卸车作业环境复杂,常常会有爬坡越坑两侧受力不均的情况,严重时甚至可能导致车辆侧倾。红岩金刚坑口自卸车加装后稳定杆,快速过弯时保持车辆稳定性,防止车身倾斜,爬坡越坑再也不用担心了!

  就是这么可靠

微信图片_20190530132743.jpg

  红岩金刚坑口自卸车搭载9.5吨级加强型前桥,加强型钢圈,皮实耐用,不易变形,更符合坑口自卸车的使用场景。平衡轴悬架,是自卸车在非公路状态下运行时的一个易损坏件,上汽红岩在“门”字形结构悬架基础上,增加了横拉杆,创新开发了“回”字形平衡悬架结构,相较于同行业同类产品的简易回形结构或断开式结构,大大增强了抗扭曲能力和可靠性。

  就是这么强劲

微信图片_20190530132746.jpg

  坑口作业,你需要一款动力强劲的自卸车,红岩金刚坑口自卸车搭载强劲发动机,排量大、扭矩大、转速低,响应时间快,澎湃动力,提高作业效率。

  就是这么通畅

微信图片_20190530132749.jpg

  红岩金刚坑口自卸车提高了中冷器、空滤器、储气筒、SCR箱、油箱本体等附件的离地间隙,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针对非铺装的坑坑洼洼路面,更可选配中冷器保护架,预防碰撞中冷器和油底壳,轻松适应各种复杂地形,能够以稳定车速通过坏路或无路地带,大坡度作业毫无压力。

  红岩金刚坑口自卸车轻松满足坑口作业复杂需求,稳定性强、可靠性佳、制动性优、通过性好,是卡友们坑口作业的不二之选!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