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自动挡东风天龙,开起来就是舒服!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分享按钮

  您想用最舒服的方式驾驶卡车吗?

  您想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

  实现高效省油吗?

  一起来听听青岛卡友高先生

  对搭载AMT变速箱的东风天龙

  有怎样的驾驶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530105038.jpg

  12年前,高先生跟朋友一起加入卡车司机行业,轻卡、中卡、重卡全都开过,牵引车也换过3辆。

  开了这么多年车,难免有一些职业病。这次换车,高先生就想换辆舒服点儿的,开着轻松一些。

微信图片_20190530105041.jpg

  通过了解对比,最终高先生选择了这辆搭载东风AMT变速箱+dci450发动机的东风天龙。

  现在这辆车已经开了一万多公里,高先生最想说的,就是感谢这辆车的AMT变速箱。

  在这之前,高先生没有开过搭载自动变速箱的卡车,开得都是手动挡。走在高速路还好,但遇到复杂路况时,频繁换挡让手基本无法离开挡杆,一直重复着同样的动作,肩周时不时会感到疼痛。

微信图片_20190530105045.jpg

  换了这台车之后,高先生发现操作方便、简单了很多,肩周疼痛的次数也少了许多。

  想手动就手动,想自动就自动,这就是高先生爱上这款变速箱的主要原因。

微信图片_20190530105048.jpg

  根据不同的路况,这辆车还可以选择手动模式,一次可以加减两个档。就算是手动挡模式,也比传统的手动挡变速箱换挡轻松得多。不用踩离合,也不用去找挡位,只需轻轻一拨就能换挡,因此高先生开的这辆车油耗很ok。

  现在,高先生的主要运营线路是青岛-银川-福建,按照仪表盘显示的数据,算下来是百公里油耗32.4升。

  这个油耗高先生还是很满意的,但是高先生觉得跑出磨合期后,油耗还能再降一些。按照厂家规定驾驶和保养,油耗肯定会稳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