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北美轻卡司机月入2.5万元!爱开雪佛兰卡车!五十铃耐用、安全舒适性却不敌雪佛兰!
文章来源:钢弹说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分享按钮

  据说在北美地区开大卡车工资很高,国内很多卡车司机都非常羡慕高收入的北美地区大卡车司机,也期望有一天自己能去北美地区开大卡车!北美地区大卡车是一个什么样子呢?和国内卡车有没有区别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北美地区卡车。

微信图片_20190530095848.jpg

  通用和雪佛兰是北美地区大卡车的两大制造商,这两个品牌长期在大卡车领域竞争。十几年前通用汽车停产了Chevy Kodiak和GMC TopKick两款车型,不知什么原因,雪佛兰也没有在中型卡车领域推出自己的新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530095851.jpg

  也许是它们没有来自通用的压力,所以就一直没有进步。但最近有消息透露。雪佛兰推出了自己的新产品了,Silverado系列的最新产品:中型的4500HD,5500HD和6500HD三款卡车。这几款产品发布之后,Silverado系列的产品系统得到了完善。

微信图片_20190530095854.jpg

  其中还包括全尺寸的Silverado 1500皮卡车型以及2500HD和3500HD的重型全尺寸皮卡,同时还有4500HD,5500HD和6500HD中型卡车。这一系列的产品线得到充实,雪佛兰Silverado就有足够的资格和能力同福特Ranger进行全面的抗衡。

微信图片_20190530095857.jpg

  4500HD、5500HD、6500HD卡车,配置了超宽超大的挡泥板以及半高的货箱板,全新推出的Silverado中型卡车,车身外形雄壮伟岸,浑身充满了肌肉,阳刚之气油然而生,不觉之间激起男性的荷尔蒙。

微信图片_20190530095900.jpg

  4500HD卡车无比巨大的倾斜式引擎盖,它的下面是一台排量为6.6升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50马力,扭矩为948Nm,你不要以为350马力就是它们最大的功率,Duramax发动机的极限输出功率可以达到445马力,扭矩1233Nm。效率确实不一般。

微信图片_20190530095903.jpg

微信图片_20190530095906.jpg

  就算是2500HD和3500HD这两个型号,发动机调教指数水平也都高于4500HD发动机。究其原因发现,4500HD以及它以上的型号发动机不是为了狂奔为目的,它们的使命是以耐用性和实用性为主,所以不会让发动机负荷过高。Silverado所有中型卡车,都采用艾里逊自动变速箱。提供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两种选择。

微信图片_20190530095909.jpg

  6500HD这款车,在舒适性和易驾性设计上,雪佛兰也做了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如卡车的前轮可以自由转向50度角,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令转弯半径更小,而且适合在城市道路行驶,这样的设计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容易靠近发动机,维修保养也是相当方便的。

微信图片_20190530095912.jpg

  同时雪佛兰在卡车安静的方面也做了不少的努力,提供了原厂空气悬挂选装包。车内驾驶和乘坐都十分舒服。 全新推出的Silverados还支持Wi-Fi,蓝牙技术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无线手机充电功能也是标配装置。这些功能实用性很强。

微信图片_20190530095915.jpg

  Silverado和它的竞争品牌福特Ranger在国内越野圈,可不是一般人可以玩的,那可是土豪们的玩具。Silverado 4500HD及以上型号如果从市场定位来说,相当于国内的轻型卡车。

  据相关消息透露,在北美地区开卡车收入还是不错的,基本上相当于北美地区人均收入的中等水平。开轻卡的收入肯定比不上开重型卡车的收入。每个月大概4000美金的样子,折合成人民币相当于25000。看起来还是相当可以的。

  不过雪佛兰卡车也有好多贴牌产品,如果不是原装雪佛兰,驾驶起来可就没那么舒服,其中有很多就是五十铃的贴牌产品。有不少人说五十铃是贴牌专业户,专业贴牌50年。呵呵!五十铃贴牌车除了安全舒适比雪佛兰差之外,其它耐用性方面还不错。

微信图片_20190530095918.jpg

  很多人还是喜欢长头的雪佛兰车型,这和北美交通法也有很大的关系。北美计算车辆的长度是从驾驶室后端开始的计算的,驾驶室的长度并不会算在整个车长之内。车头的长短并不影响载货量,再说长头肯定比平头安全,舒适。所以很多人都选择长头车。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