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老铁们!你们终于能买到配备潍柴机的中国重汽车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2日  
分享按钮

  去年8月在山东临沂首发的豪瀚N7系列产品,一经上市便吸粉无数。如今,豪瀚N7又为各位卡友带来一个重磅消息!

微信图片_20190522092504.jpg

  5月27日,装配潍柴发动机的豪瀚N7运煤车将在聊城、石家庄、焦作、大同、唐山、菏泽、厦门、鞍山、无锡、天津、西安、鄂尔多斯、张家口、潍坊、济宁十五城同步上市,据了解,此次上新的豪瀚6×4牵引车将搭载潍柴WP10H 400马力国五柴油发动机。

  豪瀚N7系列产品是中国重汽针对煤炭市场及普货运输等细分市场量身定制、匠心打造的一款轻奢产品,具有性价比高,自重轻、动力强劲、油耗低等众多优势,尤其是在对煤炭运输市场至关重要的轻量化设计方面,豪瀚N系列产品更是出色,柴油版低至7.8吨,是名副其实的运煤王。

  在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豪瀚N7系列产品已经在河北、山西、陕西等多个地方的煤炭运输领域占得一席之地,频频获单,并在当地培养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在煤炭运输领域,用户对潍柴发动机的认可度非常高,堪称煤炭运输的黄金动力。

  如今,豪瀚N7系列产品有重汽MC和潍柴两大动力加持,更是如虎添翼,同时也满足了许多卡友想要买重汽车配潍柴发动机的心愿。当然对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在这里也透露一下,这款车价格非常亲民,想要购车的卡友可以关注中国卡车信息网,到时候将为您带来第一手消息!各位有购买煤炭运输车计划的卡友,可以静待该车上市!

  此外,除了将要发布的这款装配潍柴发动机的豪瀚N7产品,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还在工信部发布的第319批新车公示中,发现了一款豪瀚危险品牵引车,也可选装潍柴发动机,并且该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未来会有更多中国重汽车装配潍柴发动机,大家敬请期待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