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因为既环保达标又省钱,所以我选择欧曼GTL天然气重卡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5日  
分享按钮

  环保问题这两年一直颇受关注。为改善机动车尾气排放污染问题,国家发改委已经联合13部门制定《加快推进天然气利用的意见》,推动天然气综合利用的发展;再加上天然气增值税税率的调整和LNG车辆高速费优惠,油气价差呈扩大态势,LNG汽车作为清洁环保新能源汽车需求将进一步加大。考虑到燃气车更省钱,而且又环保,来自河北唐山的郝队长,及时给自己的车队换了欧曼GTL天然气重卡。

微信图片_20190505133127.jpg

  郝队长是一家经营个体物流公司的车队队长,之所以决定换天然气车,除了考虑到环保问题,也是因为燃气车更加省钱。“相比柴油车,现在天然气的价格政策也是利好的,最多的时候一趟货能比以前的柴油车省2000多块钱,最少也得省500多块钱。”郝队长说:“欧曼这车我用了10多年了,对这个品牌有一种天然的信任感。年前我给车队换了4辆欧曼GTL天然气车型,是福田康明斯发动机400马力的,995气罐,车队里的司机都反应说要比其他品牌的天然气车更省气。”

微信图片_20190505133138.jpg

  谈到省气、省钱这个话题,郝队长对欧曼GTL天燃气重卡更是赞不绝口。郝队长的车队是跑苍山到银川这条运输线路的,全程1400公里左右,单次大概能用1100公斤天然气。他说,欧曼GTL天然气重卡所搭载的福田康明斯LNG发动机让他这个欧曼老用户很是亲切,经典的低速大扭矩组合,让起步爬坡超车都得心应手,再加上70%的超宽经济气耗区间,光天然气方面一辆车一年就能省几万块钱。

微信图片_20190505133142.jpg

  不仅如此,欧曼GTL天然气的全面轻量化设计也让郝队长车队的运营收益提升了不少。依托欧曼重卡平台优势后,欧曼GTL天然气整车最轻只有8.5吨,这样一来,车队能拉的货物就更多了,运营收益自然大大提升;再加上欧曼GTL天然气重卡出勤率高,产品质量好,还能给气瓶免费年检,4年的超长保修期和4年内免费更换阀类易损件,都无形中为郝队长的车队省去了不少保养的钱。郝队长说:“这个车我真没选错,从各种角度帮我赚钱。我周围的朋友开欧曼的也很多,大家对欧曼车的评价都很高。关键是欧曼的定制服务很到位,有统一的服务标准,统一的配件价格,我这边万一需要修车了不用担心漫天要价的问题;还有24小时热线,感觉随时随地都给我们车队里的司机师傅留了一个后盾。”

微信图片_20190505133145.jpg

  欧曼GTL天然气重卡还有一个优点让郝队长车队里的师傅觉得特别舒心,那就是它舒适的驾驶空间。郝队长的车队常跑的路线挺长的,开车时间久了难免觉得疲惫,但换了欧曼GTL天然气重卡后,车队里的师傅都反馈说开车的时候变舒服了。“我自己也感受过这款车,驾驶感是真的好,特别是那个腰托和8向可调节气囊座椅,别提多舒服了。”

  郝队长说,这也是车队第一次尝试使用天然气车,欧曼GTL天然气重卡没让他失望。郝队长计划今年把车队里的半数卡车都换成欧曼GTL天然气重卡,年底让整个车队的收入都往上提一个台阶!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