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区域市场再度出击,V3ET精英版浙江绍兴隆重上市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3日  
分享按钮

  2019年4月16日,由北奔重汽主办、浙江海杭承办的“北奔V3ET精英版上市发布会暨城市智能渣土车推广会”,在浙江省绍兴市隆重举行;会议邀请当地会议邀请物流公司代表,渣土公司代表、意向购车用户1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QQ截图20190423095138.jpg

  北奔重汽沪浙办事处销售人员对V3ET精英版“动力强劲、高效节油、高性价比、舒适安全、运行可靠、智能”做了详细的介绍;绍兴服务站站长对车辆PDI检查、车辆使用、保养、维修、及“同步全程跟踪服务”进行详细解说并现场做出服务承诺;北奔重卡可靠的品质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现场客户一致好评。

2.jpg

  最后,浙江海杭总经理左秀海宣布现场订车优惠政策以及北奔公司新推出的“0利率”金融产品,优惠的促销力度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让用户感受到北奔重汽改革发展的大力举措及实际的优惠政策,客户争相下单,为此次发布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