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诚意满满丨上汽红岩推出牵引车四年不限里程三包政策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分享按钮

  自4月1日起,上汽红岩针对牵引车,推出四年不限里程的行业最长三包服务周期。同时承诺,该服务期限将会越来越长,不会结束。目前,上汽红岩所有牵引车客户已经开始享受该政策待遇。

640.webp.jpg

  引领国内重卡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众所周知,时下行业内重卡企业推行的服务三包政策,因零部件无法做到精益求精等原因,免费维修时间最长为三年。长此以往,相关举措必将阻碍国内重卡行业健康发展。

  上汽红岩率先实行四年不限里程,此举不仅是让利于客户,更让国内重卡企业对零部件的质量产生关注,促进了整个重卡行业的良性发展。

  彰显上汽红岩对自身品质的自信

  在牵引车领域首推四年超长不限里程的保修期,上汽红岩无疑将承受更多风险,这也充分体现出上汽红岩对自身技术品质的自信。无论是核心动力总成,还是其它零部件(具体见其发布的《保修及保养手册》),但凡损坏,全部买单。

  作为中国第一家全面引进欧洲技术的重卡制造企业,上汽红岩一直是敢于创新的典范,以别具个性与魅力的产品征服万千卡友。比如红岩杰狮的推出,标志着中国卡车同步欧洲的一个全新起点;源自菲亚特的科索发动机,因具有动力总成起点高,整车匹配契合度高,综合性能优秀等特点,自投放市场以来便备受青睐。即便有一些产品上、市场上的不足,上汽红岩也能做到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应对,在2017-2018年,仅针对渠道建设方面的不足,上汽红岩就斥资1.8亿元加以改进。

640.webp (1).jpg

  源于专注,所以成功。2018年,上汽红岩一路高歌猛进,全年重卡销量5.8万辆,同比增长45.03%,市场占有率达5.06%,以高增长业绩跃升至行业第六。尽管有分析人士认为,2019年,国内重卡市场将大概率出现滑坡,但对于上汽红岩来说,市场表现却是逆势上扬。今年一季度,上汽红岩的市场增长率不仅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更以1.5万辆的销量向市场前五名发起挑战。

  表明上汽红岩全心全意为卡友服务的决心

  上汽红岩牵引车最长三包政策一旦推行,就意味着背后需要大笔真金白银的跟进与支持。然而,“设身处地为用户着想,全新全意为客户服务”也是上汽红岩持之以恒的信念与坚持。上汽红岩始终以“服务零距离”己任,力求以最快的速度为用户维修好车辆,直到用户满意。

640.webp (2).jpg

  在没有推行该政策之前,上汽红岩根据不同的用户群体,推出三种服务模式,即畅行服务、贴近服务、管家服务。综合发挥三种服务模式高效、省时、多样、灵活的特点,全力构建完善的服务体系,随时随地为用户服务。截止目前,上汽红岩已经在全国陆续建设了近千家服务网点,覆盖各地区主要城市,基本形成全面有序的全网络覆盖体系。

  得益于9.21治超以及新国标GB1589政策带来的红利,“一带一路”带动的多边经贸往来,以及电商物流的快速发展,在过去和未来的一段时间内,牵引车都将是中国重卡市场的主流。在此节点,上汽红岩推出此项政策,充分体现了其“敢为天下先”的勇气,蕴含了上汽红岩感恩客户、回馈客户的拳拳盛意。

  实际上,此举不过是上汽红岩闯荡江湖的组合拳之一。一直以来,上汽红岩坚持深凿重卡技术,精研市场动向,稳做用户服务,以“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态度打造自己的品牌影响力。相信踌躇满志、不忘初心的上汽红岩,未来一定会是中国重卡市场中那一抹最亮的“红”,带着烙有“中国智造”的鲜红印记扬名四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