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抓党建促生产,助推江淮朝柴动力进一步发展
文章来源:云内动力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9日  
分享按钮

  近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孙灵芝一行到公司下属子公司合肥江淮朝柴动力有限公司,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江淮朝柴党支部的党支部副书记、支委人选进行任命,并对江淮朝柴生产经营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考察,就2019年江淮朝柴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进行指导和部署,合肥江淮朝柴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坤、副总经理代春伟、党支部副书记、支委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29120149.jpg

  孙副书记向云内大家庭的新成员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整体生产经营情况,并就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亮点工作向大家作了具体说明。孙副书记表示,2019年集团公司将继续抓生产、抓基层、抓党建,积极推动党委工作方式方法创新,以红色根基、红色阵地、红色生产线、红色旗帜和红色共同体“五个红色”整体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在党建标准化工作方面,集团公司严格工作标准,把党建进子公司、企业文化进子公司作为党委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加以推进,规范组织程序,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随后,合肥江淮朝柴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坤就公司目前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针对江淮朝柴党支部的工作开展现状,孙副书记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大与集团公司工作的融合;二是要加快推进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的落地生根;三是要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希望江淮朝柴党支部要团结奋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凝心聚力带好队伍干好工作,既要抓生产经营,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公司党建和生产的双提升。

  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江淮朝柴一定按照集团公司总体工作部署,抓党建促生产,真正把党建工作融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融入到企业一线员工的日常工作实践中,助力集团公司进一步发展。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