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一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全文 深入北奔重汽生产一线与职工代表分享交流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分享按钮

  3月22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一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全文来到北奔重汽总装公司生产线,与职工代表分享交流全国两会精神。北奔重汽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高忠贵,部分单位领导及职工代表参加分享交流。

未命名1553479806.png

  在生产现场,李全文围绕北奔重汽职工提出的“技术创新、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在解答 “如何提升企业技术创新动力”的问题时,李全文讲到,创新是这次两会的重要内容,政府工作报告中专门对创新提出了要求。企业的科技创新工作,首先应当建立一支创新型的人才队伍;其次要建立和完善相应的激励机制;第三要加强科技投入。通过建队伍、建机制、增加投入,相信科技创新就会结出硕果。

  在解答“怎样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的问题时,李全文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特别强调“保护生态环境和发展经济从根本上讲是有机统一、相辅相成的”。李全文表示,绿色发展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作为制造型企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要始终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不断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北奔重汽职工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将会立足岗位,全力以赴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