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江涛来北奔重汽调研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分享按钮

  3月22日,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江涛一行在青山区区长胡荣的陪同下来北奔重汽调研。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宝营,监事会主席郭平晓,总工程师周亚伟,总会计师李日明,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齐玉兴及相关部门领导接待了赵江涛一行并进行座谈。

未命名1553479711.png

  座谈会上,范志平代表北奔重汽向赵江涛一行介绍了北奔重汽当期经营情况、后续发展思路和目标。范志平表示,北奔重汽作为地方唯一的规模化汽车企业,要在自治区培育军民融合、现代装备制造、新能源和智能化等产业发展中主动担当,争做先锋。

  范志平表示,北奔重汽后续将在以下五个方面采取强有力的举措,一是聚焦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推动产品结构调整。通过军民品的技术融合和相互推动,逐渐形成“双轮驱动”的产业发展模式。二是全面收缩战线,集中兵力主攻重点市场。聚焦市场、聚焦行业,努力提升军品占位和外贸销售占比。三是着力提升营销能力,打造营销服务一流。强化营销服务管理能力建设、加强创新营销和数字化营销、加大金融对终端市场的销售融资支持。四是深化改革和管理变革,着力打造机制一流。推进各业务单元自主经营、全面建立贴近市场的机制、深化体制改革和产业发展。五是坚持质量效益可持续,着力提升运营质量。

  赵江涛对北奔重汽在重卡市场竞争激烈,经营面临巨大挑战的现状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说,北奔重汽当前的各项经营指标向好发展,进一步证明了北奔重汽当前所采取的各项改革举措符合北奔重汽自身发展需求。

  赵江涛表示,北奔重汽是驻包央企、包头市装备制造龙头企业,包头市政府一定会在产业政策制定、业务沟通对接等方面充分发挥政府宏观调控职能,为北奔重汽尽快扭亏脱困实现经营良性发展做出努力。

  会上,包头市参会的局办主要领导分别就自身分管业务对北奔重汽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共同为北奔重汽后续发展提供好服务。

  座谈前,范志平、汪宝营陪同赵江涛一行参观了驾驶室制造公司、总装公司生产线和北奔重卡军民融合系列产品。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