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还在为城乡家具配送犯难?聪明的卖家早就用上了东风多利卡!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分享按钮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质量普遍提升,

  家装产业已悄然进入大小城镇,

  哪怕是三四线城市,

  都开满了大大小小的家具城。

  虽说家具行业是满地开花,

  但这家具配送,确让不少卖家头疼不已,

  江湖上也流传着各式运家具大法:

未命名1553478424.jpg

  看完这些家具运输大法,

  小编不禁感叹,这届网友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不过,

  这些在警察叔叔看来可就机灵过头了。

  其实不仅是买家为家具运输犯难,

  家具商也很惆怅,

  尤其是小本经营的个体户。

  大体积家具实在不好送

  说到这,有很多家具商也是叫苦不迭:家具货物用材复杂、构造复杂,对于运输的要求也相对其他类型的货物严格。家居产品体积大、重量大、种类多、专业化非标化等特殊性质,在物流运输最后一公里上确实存在难题。

微信图片_20190325094721.jpg

  在运输过程中,家具很容易残缺或者损坏,使得本身就微薄的利润再次消耗,同时大大影响了客户体验及对家具品牌的满意度。

  因为难送,这家具就不送了吗?

  消费者在购买家具产品时总是希望商家能够一站式服务,直接送上楼,且上门安装。现在家具商业越发注重服务消费者,已有很多家具商提出“五包”服务。

  家具商想要赢得市场,最应该拥有自己完善的配送体系,不断提高配送效率和降低成本,减少破损率。作为运输家具的最重要环节,运输用车成了关键。但对于小本经营者来说,没有能力组建专业的物流车队,只能自寻出路。

  小本经营,也能低成本配送

  家具商小李一家就在大理加盟经营着一家家具卖场。虽说是小本经营,但小李家凭借“5包”服务,在当地生意十分红火。

  “没办法,小本经营自己又请不起大货车,我就自己买了个东风多利卡,老婆在家负责买货,我呢就开着车带着师傅上门送货,安装。因为经常去乡里送家具,也开拓了不少老乡客户,所以也不愁这车会闲置。买车时,我也是去车市场看了又看,就是要挑一辆能放得下大家具,能爬坡,又省油的车,最后看中了这个东风多利卡。”

微信图片_20190325094727.jpg

  无独有偶,家住新疆的林先生也经营着一家家居建材店,主营管道业务。他也是自己买了一辆东风多利卡,自己上门送货。

  “干我们这一行的也是小本经营,基本上都是自家买个车自己配送,自己送货也放心些。如果业务多些就叫上陪旁边也是开多利卡的老弟帮忙送几趟,平时的话我就自己一个人送,我这车非常能拉。一年下来,自己开车的成本可比请人拉省了不少。”

  家具建材运输,上山下乡是家常便饭,东风多利卡搭载朝柴、玉柴、大马力发动机,动力提升31%,扭矩提升37%,足够动力支撑重载状态运输,市场主流法士特变速箱+加大后桥速比,能充分满足卡友们的使用需求,变速箱在低速区时,也可满足重载情况下爬坡、松软路面一次通过的行驶需求。

  东风多利卡配备了比同类产品至少大9%的货厢,达到蓝牌极限容积24方,运输效率大幅提高。大沙发、大床垫、大冰箱,这些大件家具交给东风多利卡,轻松装下。

  小本经营,也有自己的出路,

  选择一辆

  (东)合(风)适(多)的(利)车(卡),

  既能服务好客户,又能节省成本,

  岂不快哉!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