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马可让我轻松致富奔小康
文章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分享按钮

  庹[tuǒ]师傅是河北人,2010年来到东莞打拼就进入到了货运行业,如今摸爬滚打已经有9年了,他跟过车、当过司机,一路走来很辛苦,最后靠着一辆欧马可S3把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用庹先生自己的话,那就是“欧马可让我轻松致富奔小康”。

微信图片_20190322143715.jpg

  众里寻TA千百度

  虽然在物流行业打拼了多年,但庹师傅为了选到一辆称心如意的好车着实费了不少心思。庹师傅说:“跑运输这么多年,对于车辆的需求自己心里很清楚,舒适、可靠是我最重要的选车标准。但自己头一次买车的时候,最担心的就是车用不了多久就会毛病不断,影响运输效率。此前给别人开车的时候就遇到过类似的事情,尤其是当车坏在半路上,又找不到人来及时维修的时候,那心里急的真是说不出来的滋味。总得花钱修车不说,还耽误送货时间,时间久了,人家就不找你了。”

  “为了找到一辆靠谱的车,两个月的时间里,我几乎要跑遍了东莞卖卡车的店。当我见到欧马可S3的时候,就被TA给深深的吸引住了,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就这车,开出去肯定有面儿。而且当我试驾了之后,就更让我心动了,充沛的动力,舒适的驾驶室空间,跑起来底盘又非常稳。后来经过和工作人员的交谈,我知道了欧马可S3是基于超级卡车最新平台打造的,配装的康明斯发动机、威伯科制动系统等等,都是全球知名的品牌,而且还通过了严苛的实际道路测试,品质绝对可靠。当时我就想,这么好的车正是我要找的呀。”庹师傅激动的说道。

  选好车,赚钱更省心

  说到欧马可带给他的好处,庹师傅忍不住打开了话匣子。他说:“欧马可这车,座椅很舒服,就算长时间驾驶也不觉得那么辛苦了。而且车辆操控性也非常好,换挡平顺,驾驶室密封的还好,噪音很低,配装的康明斯发动机,动力足、速度快,起步加速都比别人快,像我平时跑的比较多,平均算下油钱跟同行相比,绝对算少的。”

  “最重要的是,欧马可S3的品质那是没话说,从买车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跑了10多万公里,除了正常的2万公里保养一次,至今一点毛病都没有。现在不仅一路上让我省心不少,而且省下的保养时间,让我每个月都能比别人多跑两天,真的是既省心又赚钱。”庹师傅满意的说道。

  开上欧马可以后的庹师傅总是把笑容挂在脸上,热情的他还把欧马可介绍给了身边有需求的朋友。他说:“买对车,货运这条路就成功了一半,欧马可就是这样的好车,也是我轻松致富的秘诀。”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