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键掌握车辆运营状态 你只需要一个福田e家APP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0日  
分享按钮

  昨天的微信内容讲了卡友张坤的故事,他通过车联网系统监测到其从徐州——昆明往返4500公里的线路,综合油耗低至29.99L/百公里。很多卡友留言咨询:车联网系统除了监测油耗以外,还能监测什么?如何配装车联网系统?

  可以说,车联网在手,随时随地了解车辆的运营状态,实时监控、行为数据分析、故障诊断、燃油异常提醒等……简直就是移动的监督员、检修师等。

  福田e家贴心服务——车联网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90320102133.jpg

  车联网服务能做啥?

  通过车联网系统,您可以实时监控行驶路线上的路况信息,确保每一趟货物运输,都能平安到达;

  车联网系统会实时监控您的驾驶行为,并进行详细的数据分析。根据分析结果,系统将对你给出驾驶建议,助您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顺利完成从“新手司机”到“运输高手”的进步;

微信图片_20190320102136.jpg

  车联网系统还能帮助您完成车辆故障诊断,聆听爱车“心声”,从此车辆遇到问题不用愁;

  车联网功能中,24小时开启的实时检测燃油油量,一旦燃油异常减少就会立即报警,帮您守护燃油安全,将最让卡友们痛恨的公路“油耗子”拒之门外。

  怎样开启车联网尊享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320102140.jpg

  使用福田e家APP关联车联网之后,您就可以终身免费使用此项服务。现在就加入福田e家,享受便捷的车联网服务和丰富的会员权益吧!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