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小奥看两会:坚定品牌向上信念,到农村的广阔田野去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分享按钮

  有人说,看懂了中国的“两会”,就看懂了中国的现在和未来。之于两会,小奥从“两会”期间政府释放的海量信息中,整理了两个关键词送给各位卡友。

  第一个关键词:农村经济振兴

  40年改革开放,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农村经济的发展没能跟上城市发展的进程,巨大的城乡差距让农村经济的发展落入缓慢前行的节拍。国家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进行统筹谋划和推进,中国要想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较为薄弱的“三农”版块,势必成为主要战场。

  2019年初,国家十部委联合下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奥铃即启动了“汽车下乡选奥铃,惠民补贴千万家”的活动,该活动不仅充分考虑了农村用户对轻卡车辆的日常需求,还准备了丰厚的企业优惠,“换购礼、购车礼、幸运礼、荐购礼、关怀礼” 五重大礼惠及乡里,强势助推农村经济发展的思路,足见奥铃对农村经济即将进入井喷期的预判和支持政府决策的决心和力度。

微信图片_20190314103700.jpg

  第二个关键词:品牌向上

  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中国汽车工业的产业规模已经稳居世界第一。与行业发展齐头并进的奥铃,也一直都在坚持以技术创新推动中国轻卡升级换代,致力于成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无论是从产品技术力,还是从对用户需求的理解,奥铃的确有这个底气。

  关于产品技术力,奥铃基于最新一代M4平台,采用戴姆勒商用车模块化技术,结合区域及行业特点,打造了奥铃CTS、奥铃TS、奥铃新捷运等系列全新换代产品。奥铃的每个产品拉出去,那都是亮闪闪的明星范儿。

  而对于用户需求,奥铃的产品也非常全,用户完全可以在奥铃这里寻觅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奥铃CTS,为“高效物流而生”,融合的欧美日领先技术,完美呈现可靠性、舒适性、动力性和高效性四大优势;奥铃TS,“城配之星”,品质更高、响应更快、省油更强是它的核心优势;奥铃新捷运:主要面对城乡物流客户,在符合国家重载车辆相关法规的前提下,载重更大、空间更大、性价比更高、盈利更快,是奥铃新捷运为城乡物流用户带来的解决方案。

  小奥要说,要做中国轻卡行业的头把交椅,任重而道远,但,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站稳、走好。

  “两会”接近尾声,海量的信息一股脑涌入,任谁都难免眼花缭乱,选择自己喜欢的,选择与自己相关的,选择写的靠谱的,就对了。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