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拓陆者大皮卡,百万国三客户置换首选
文章来源:福田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分享按钮

  2019年3月5日,全国两会召开,环境保护再成关注热点。节能减排,护卫蓝天,不仅是政府,更是每个人、每个企业的责任。

  2017年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提出“蓝天保卫战”战略,汽车节能减排作为蓝天保卫战重要的攻坚战役,国三老旧车置换是重中之重。

  近日,为响应国家号召,承担企业责任,福田拓陆者开启“拓陆者大皮卡,百万国三客户置换首选!”置换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1日-2019年4月30日

  活动车型

  拓陆者E3两驱柴油舒适版

  活动政策

微信图片_20190314094619.jpg

  活动规则

  1)拓陆者皮卡产品补贴政策仅针对2019年活动期间订车(线上线下均可)且在5月31日前线下提车的客户。

  2)客户线上订车平台仅限:车易购、天猫(线上订车赠送300元油卡),由经销商在客户提车后次月下发。

  3)旧车换购客户需按照福田拓陆者换购登记表填写相关认证资料。

  4)拓陆者产品价格均指厂家下发的标准出厂价。

  5)领取报废补贴:车主本人到交管局车管所提出报废申请,一切手续齐备后,补贴最后会打到车主本人的银行卡上。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