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渣土车无条件外出、夜间服务,福田戴姆勒汽车用户行动书写用心服务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分享按钮

  多数在夜间工作

  作业环境尘土飞扬

  很多时候人停车不停

  ……

  这就是渣土车司机的作业环境

  然而

  为了城市更美丽的建设

  为了加快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

  他们,卡车司机

  夜以继日的作业在这样的环境下

  与夜为伴

  ……

  他们是城市的建设者

  而福田戴姆勒汽车的服务保障

  做好了随时待命的你准备

  你需要,我出现

微信图片_20190311094111.jpg

  2019年2月16日晚上8点,欧曼贵州荣创服务协调人接到呼叫中心派工,用户蒋师傅反映车辆打不着火,请求救援。考虑到夜间雾霾较大,荣创工作人员马上安排维修技术人员携带危险警示标志及维修工作前往故障地,并安抚蒋师傅注意安全并耐心等待。

微信图片_20190311094114.jpg

  到达现场后,维修技术人员,对车辆仔细排查,确认为低压油路燃油管弯折,供油不畅,导致发动机低压油路故障。

微信图片_20190311094117.jpg

  随后维修技术人员对油管进行处理并捆绑,免费为蒋师傅的欧曼渣土车修理完毕。故障处理后,贵州荣创维修技术人员耐心为客户讲解欧曼车辆故障码查询、后处理尿素排空操作及欧曼渣土车无条件外出的相关服务政策。

  从蒋师傅呼叫400报修,到欧曼服务人员外出救援,车辆故障排除仅仅90分钟!

微信图片_20190311094120.jpg

  3月9日晚21点,攀枝花市京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团队与销售团队带着车辆保养品与日常食品到攀枝花仁和区工地对欧曼渣土车客户做夜间巡回检修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11094123.jpg

  深夜的拜访,用户很意外也很感动,一份小小的关怀,让卡车司机感受到福田戴姆勒汽车无微不至的服务与真诚的待人之心,一名欧曼用户高兴的说道:“感谢欧曼,感谢攀枝花京福,深夜给我们送关怀,欧曼重卡太贴心了”。

  欧曼渣土自卸车享管家式“服务保障”,实现上门服务、超长保修、免费检查、一对一服务、一站式服务、主动检修。

微信图片_20190311094126.jpg

  另外,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重卡市场服务引领的创新者,以六大服务创新驱动用户体验再升级,实现重卡市场服务进入全新时代。包括:量身定制服务落地、定制化金融服务、打造司机之家、终身保修等服务政策,以落地定制化服务政策,保障司机运输的畅行无忧。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